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與前妻育有兩女考過偶像組合 __,

與前妻育有兩女考過偶像組合

與前妻育有兩女考過偶像組合未與現任妻子利智結婚前,李連杰其實早於1987年曾與師姐黃秋燕結婚,更先後誕下大女李思及二女李苔蜜。兩女中學畢業後,被父親送 ...


未與現任妻子利智結婚前,李連杰其實早於1987年曾與師姐黃秋燕結婚,更先後誕下大女李思及二女李苔蜜。兩女中學畢業後,被父親送到美國一間知名大學讀書,並已移民入籍美國。2013年,日本偶像組合AKB48在上海推出姊妹團SNH48,當時有傳25歲的李思有意報名參加海選,藉此進軍娛樂圈,李連杰當時亦證實此事,並表示對愛女給予支持。

李連杰早年受訪時曾談及與黃秋燕的一段婚姻,指當時年紀輕輕愛上對方,之後便結婚生子,其後卻遇上另一個可以為她不要名利、甚至死的女人,最終主動提出離婚:「對不起,我錯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