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拗斷唇膏 掃冧化妝品 強國女大鬧Estée Lauder __,中國,強國,

北京一名女子23日大鬧Estée Lauder。
北京一名女子本月23日,大鬧EstéeLauder(內地稱雅詩蘭黛)專櫃!這名女子情緒激動,先坐在化妝桌前哭泣,其後一下子掃走桌上的物品,又大肆毀壞貨 ...


北京一名女子本月23日,大鬧Estée Lauder(內地稱雅詩蘭黛)專櫃!這名女子情緒激動,先坐在化妝桌前哭泣,其後一下子掃走桌上的物品,又大肆毀壞貨架上的唇膏等化妝品,甚至一度想拿起地上的玻璃碎片割脈,最後被保安員制服。相關影片在網上流傳,引發網民討論。



影片拍攝於北京西單大悅城內的專櫃。片中可見,這名身穿杏色大衣、紮高髺的女子,在化妝桌前故意折斷一支唇膏,隨即被喝止「你幹嘛?這是你家的東西嗎?」女子此時開始抽起桌前紙巾默默流淚,之後情緒突然激動起來,將化妝桌上的東西抽出來亂丟,似是在發洩。化妝品、iPad、宣傳板、女子用過的紙巾等雜物四散地上,圍觀人士敬而遠之。職員同時報警求助。



一名身形魁梧的男保安隨後現身,一度嘗試游說女子,不過女子並不領情,破壞行為越演越烈,保安只好將女子制服在地,期間女子拾起地上碎片欲割脈。



至於女子做出這樣過激行為的原因,惹來網友猜測。有網友稱,事發時她也在場,片中女子大聲向她咆哮:「快點拿」,而且聲音一次比一次大,「看起來是精神有問題」。不過,也有網民站在女子一方,「感覺這個姑娘是失戀了……」、「這姑娘是受委屈了吧,邊抽泣邊微微抖腿,感覺就是強裝鎮定繃不住了」、「正常的人坐在那裏被你們羞辱,引來圍觀者看她,還拿手機拍她她心裏能好受!?你沒發現當拍攝者拿手機開拍的時候她開始哭了嗎?蒼蠅不叮無縫蛋,一個巴掌拍不響」。



另有人認為化妝專櫃員工的態度也有問題,「雅詩蘭黛的櫃員不管是北京還是成都的,一個個都傲嬌的不行」、「櫃員的態度真的要改哈啊」、「所以專櫃人員應該從自我開始檢討,是不是你的言語你的行為激化了別人的情緒」,也有人揶揄:「估計旁邊Dior要嚇死了,哈哈哈哈哈,其實最害怕的應該是祖瑪瓏(Jo Malone) 全是玻璃瓶」、「心痛,滿地的人民幣!!!」



新浪微博/《新京報》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王全璋案】天津法院:涉國家秘密不公開庭審 將擇日宣判

【聖誕悲劇】上海地鐵女翻越電動欄杆 被夾腰慘死

【淪性奴生3子】14歲女遭禁錮6年 狼父子家屬:唔係我哋收留,佢早死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