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曾志偉:日本遇車禍後首發聲 曾志偉否認醉駕 __,曾志偉,

曾志偉指自己沒有飲酒。藝人曾志偉日前到日本北海道小樽旅行,自駕遊時發生交通意外,與迎頭車相撞,而迎頭車上有多名香港人,包括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 ...


曾志偉指自己沒有飲酒。


藝人曾志偉日前到日本北海道小樽旅行,自駕遊時發生交通意外,與迎頭車相撞,而迎頭車上有多名香港人,包括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志偉還被踢爆此行與前無綫女化妝師Vanus結伴出遊,謠言滿天飛!今日曾志偉發出聲明,指自己沒有醉駕,但聲明沒有提及與Vanus同遊一事。據知,曾志偉出事後,有朋友已趕往當地幫手,而曾志偉已返回酒店入住。

聲明全文如下:

有關本人在北海道發生之交通意外,由於太多好友關心情況以及有些不實報道,本人特此作出澄清,如下:

(1)意外發生於中午時分,當時本人並沒有飲酒,更沒有接受當地警方要求作酒精測試,有報道指我醉駕乃失實報道.

(2)日前本人已完成這次意外的口供,日本警方表示本人可以隨時出境,假期完畢後,本人會返回台灣繼續電影拍攝工作.

(3)目前令我最擔心是那位受傷的高級警務人員,祝願他能早日康復,此乃本人最大心願.

​​​​​​​​​​​​​​​​​​​​​​​​​​​​曾志偉

​​​​​​​​​​2018年12月27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