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經典〡婚外情而離婚】寶詠琴評前夫揀女友「Bad Taste」 最耿耿於懷李嘉欣四字真言 __,李嘉欣,鍾嘉欣,

隨著劉鑾雄事業愈來愈成功,他的花邊新聞也愈來愈多,自八八年起,李嘉欣、關之琳、蔡少芬、袁潔瑩、洪欣等女星的名字,都與大劉糾纏不清。一九九二年,寶詠琴與 ...




隨著劉鑾雄事業愈來愈成功,他的花邊新聞也愈來愈多,自八八年起,李嘉欣、關之琳、蔡少芬、袁潔瑩、洪欣等女星的名字,都與大劉糾纏不清。

一九九二年,寶詠琴與劉鑾雄的婚姻陷入低潮,有傳主要原因是當年大劉的女朋友李嘉欣,不停的作出電話滋擾,致電劉家大宅找寶詠琴以粗口謾罵,共講了九句「X你老母」,然後寶小姐不發一言,把電話遞給大劉,自此,寶詠琴便決定與劉鑾雄離婚。

寶詠琴曾在訪問中指前夫在女人方面很 bad taste,而李嘉欣就是導致她離婚的人,「我一直耿耿於懷的,都是姓李的那個。」而離婚是她的決定,「係我做主動嘅,因為當時有人同我講,只要我唔離婚,佢俾幾多錢我都得,佢亦會試吓改過,而最後我當然冇接受到,因為一個女人需要嘅幸福,唔係用金錢衡量。」

不過寶小姐九九年與洪朝豐熱戀時,曾公開表示已不再恨李嘉欣,「我依家個人好似輕鬆晒咁,對李嘉欣嘅憎恨感覺已經煙消雲散,我依家唔會憎、唔會怨。」

至於大劉另一女友關之琳,寶詠琴就話:「我直情和她喝過茶,幾斯文的女孩。」又說關之琳怕事、善良,這樣的性格容易被人欺負,「或者人夾人緣,我哋好傾得埋。」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連結:

【經典〡女富豪抗癌十年】死於換腎併發症 寶詠琴四十九歲孤獨離世

https://bit.ly/2r9wOL5

【經典〡因安全感揀劉鑾雄】寶詠琴加拿大半工讀得學位 婚後賣吊扇發達

https://bit.ly/2SoKEoz

【經典〡商場神雕俠侶】寶詠琴做箭靶 劉鑾雄狙擊收購:無佢我無今日

https://bit.ly/2Sl0Ab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