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黃子恆:【娛圈食家】黃子恆介入裕美婚姻最經典 __,裕美,黃子恆,

差啲一隻手掌數唔晒~現年36歲的黃子恆,1999年參加第14期藝員訓練班並加入無綫,入行初期多演閒角,至2013年於劇集《仁心解碼II》扮「龍心」開始 ...


差啲一隻手掌數唔晒~


現年36歲的黃子恆,1999年參加第14期藝員訓練班並加入無綫,入行初期多演閒角,至2013年於劇集《仁心解碼II》扮「龍心」開始為人熟悉。2015年他憑劇集《收規華》中飾演「呂耀威」首次提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的「最佳男配角」以及「飛躍進步男藝員」,雖然未獲任何獎項,但開始拍攝多部劇集。去年在劇集《降魔的》中強逼林凱恩親熱,以及今年的台慶劇《是咁的,法官閣下》與麥明詩發展曖昧關係,最為人津津樂道。

異性緣旺盛的他曾與李佳芯及吳若希傳緋聞,而最令人印象深刻是2016年他被爆介入裕美與老公林恩浩婚姻,裕美更被拍得在其寓所露台晾Bra,之後宣布已單方面申請與老公離婚,惜最終黃、裕分手收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