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揚言要殺我」】前妻馬蓉稱遭王寶強暴打 手腳臉部有瘀傷送院檢查 __,王寶強,馬蓉,

王寶強前年自揭戴緣帽,其後法院認為王寶強前妻馬蓉與他人存在「婚外不正當」關係。
馬蓉稱王寶強帶同4、5個人對她拳打腳踢,其後報警時又指:「王寶強揚言要殺我」。(微博圖片)34歲大陸男星王寶強前年自揭戴緣帽,指控老婆馬蓉同經理人宋喆 ...


 馬蓉稱王寶強帶同4、5個人對她拳打腳踢,其後報警時又指:「王寶強揚言要殺我」。(微博圖片) 馬蓉稱王寶強帶同4、5個人對她拳打腳踢,其後報警時又指:「王寶強揚言要殺我」。(微博圖片)

34歲大陸男星王寶強前年自揭戴緣帽,指控老婆馬蓉同經理人宋喆有婚外情,王寶強申請離婚,其後法院認為馬蓉與他人存在「婚外不正當」關係,判兩人解除婚姻關係;點知事隔2年,今日網爆王寶強疑暴打馬蓉,面有瘀痕、左眼瘀黑、右手流血嘅馬蓉現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相關新聞:【暴打羅生門】王寶強律師反擊 爆料指馬蓉攞剪刀對峙



據馬蓉接受大陸傳媒訪問表示,今早王寶強帶同4、5個人對佢拳打腳踢,猛打其頭部、後頸、頸椎,又拉扯佢隻手、撕扯嘴巴,甚至連馬蓉媽媽都受到襲擊,額頭紅腫一同送院。



由於根據法院判決,離婚後兩人所生嘅一對子女,每個周末都可以回馬蓉屋企留一日。而據馬蓉所述,王寶強本周未徵得她同意下帶孩子外出。噚晚馬蓉去接孩子時,二人發生了衝突。馬蓉一度報警,警察到場處理後離開。但到凌晨,王寶強同馬蓉再次嗌大交,馬蓉再報警稱「王寶強揚言要殺我」,警察再度到場調解。

相關新聞:【暴打羅生門】馬蓉媽媽頭部受傷流血 指控被王寶強邊打邊罵:你個老東西



而於警察在場情況下,王寶強跟4、5個同伴對馬蓉暴打,警察從客廳一直攔阻到睡房,但都攔唔住王寶強。據馬蓉表示,王寶強帶頭打佢,幾個人壓喺佢身上,向其拳打腳踢,其後馬蓉被警方送往醫院治療。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