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朱玲玲葉蒨文現身】人算不如天算!李丞責愛駒首戰狂噴血包尾 __,朱玲玲,李丞責,葉蒨文,

李丞責(左三)、劉倩婷(右三)、葉蒨文(左二)、朱玲玲(右二)
沙田馬場今午(2日)焦點是第六場三班草地1000米直路賽半島金禧挑戰盃,結果由兩屆「告東尼獎」得主梁家俊,夥拍姚本輝馬房「鑽得勁」後上勝出頭馬,單Wi ...


沙田馬場今午(2日)焦點是第六場三班草地1000米直路賽半島金禧挑戰盃,結果由兩屆「告東尼獎」得主梁家俊,夥拍姚本輝馬房「鑽得勁」後上勝出頭馬,單Win及組合獨贏A2分別派59.5及22.5元。而此場另一焦點李丞責愛駒「歡樂從心」則狂噴鼻血包尾。



今屆半島金禧挑戰盃有不少名人現身,包括半島主人家米高嘉道理爵士,而富豪羅康瑞和太太朱玲玲,以及葉蒨文亦稀客現身,朱玲玲謂是因為馮國綸博士邀請他,因為馮太馮周小薇頒獎,而馮國綸客氣地帶他們落沙圈和在欄邊睇馬。



至於堪輿風水名師李丞責,今季首次躋身馬主行列,今場他以名下首駒「歡樂從心」初試啼聲,他如太太前港姐冠軍劉倩婷亦有到場打氣,還與葉蒨文、朱玲玲合照。



結果這匹四歲澳洲自購馬「歡樂從心」有頭無尾,早段速度極快,在楊明綸胯下帶頭,李丞責等人在欄邊狂嗌甚興奮,焉知中段過後「歡樂從心」急劇墮退收慢,原來此駒狂噴鼻血內傷,包尾負21.25大敗而回,5倍熱門相信令不少馬迷輸錢,而「歡樂從心」健康亦亮紅燈。



講番頭馬五歲澳洲自購新馬「鑽得勁」,上季出道贏三場,今季卻一直捱打逢跑例輸,終於這天在梁家俊胯下,早段跟前守四、五位,末段加速後來居上贏1.5馬位,從而打開本身新季勝門。賽後更見不少美女拉頭馬。



梁家俊今仗是他自11月14日在谷中勝出「荷蘭風車」以來,近半個月內首次贏馬,亦是個人季內第七度取勝。至於姚本輝近期原本一路淨贏谷草,如今終憑「鑽得勁」重開沙田賽事勝門,而此駒馬主鍾國良亦告季內首度贏馬。



第六場二至四名依次是「新強勇駿」、「加州更好」及「競駿天驕」。



李丞責(左三)、劉倩婷(右三)、葉蒨文(左二)、朱玲玲(右二) 李丞責一家三口 李丞責一家三口
羅康瑞和太太朱玲玲

羅康瑞和太太朱玲玲











歡樂從心

歡樂從心
歡樂從心

歡樂從心
歡樂從心

歡樂從心
歡樂從心

歡樂從心
頭馬鑽得勁

頭馬鑽得勁
姚本輝(右)與鑽得勁馬主鍾國良

姚本輝(右)與鑽得勁馬主鍾國良
鑽得勁團隊

鑽得勁團隊



 鑽得勁打氣團

鑽得勁打氣團
鑽得勁打氣團

鑽得勁打氣團
鑽得勁打氣團

鑽得勁打氣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