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卓林欠租賓館報警吳綺莉擺平 __,吳卓林,吳綺莉,

【搬篋走人】卓林與Andi昨日凌晨大概1時,拖着一個大型行李篋及一支結他,離開旺角的賓館,前往吳綺莉大坑寓所。攝影:黎志偉
【搬篋走人】卓林與Andi昨日凌晨大概1時,拖着一個大型行李篋及一支結他,離開旺角的賓館,前往吳綺莉大坑寓所。攝影:黎志偉現年19歲的吳卓林日前接受《 ...


現年19歲的吳卓林日前接受《蘋果》獨家專訪,表明未見過生父成龍,又透露因吳綺莉未能接受同性太太Andi,令關係越鬧越僵,她更表示暫時未有回家的決定。不過卓林和Andi因為欠交賓館租金,賓館東主前晚追收租金並報警求助,最後要吳綺莉出手擺平。吳綺莉昨日更帶卓林和Andi,一家三口去銀行。

相關新聞:管房呻房亂:烏煙瘴氣

卓林因為是成龍私生女,自出生起便成為傳媒焦點,過去兩年也不斷有她的報道,包括她報警指母親吳綺莉家暴、公開尋父及與同性女友Andi在加拿大結婚,令她成為新聞人物。卓林更曾自爆因為沒有錢,曾在加拿大淪落街頭及靠食物銀行度日。卓林與Andi上月返港後,未有投靠母親吳綺莉,兩人在旺角租住賓館。惟因卓林多日未有繳付租金,賓館東主前晚向她追收租金並報警求助。最後因吳綺莉答應會付清房租,才擺平事件,收拾殘局。



卓林與Andi欠交賓館五日租金,前晚賓館東主到場追收租金並報警求助。警察到場後,卓林聯絡母親吳綺莉,最後吳綺莉答應繳付房租擺平。事件擾攘逾一小時後,兩人執拾細軟,在警方協助下截的士到母親的大坑寓所。 卓林與Andi欠交賓館五日租金,前晚賓館東主到場追收租金並報警求助。警察到場後,卓林聯絡母親吳綺莉,最後吳綺莉答應繳付房租擺平。事件擾攘逾一小時後,兩人執拾細軟,在警方協助下截的士到母親的大坑寓所。

欠租五日不外出

賓館管房劉女士表示,卓林和Andi自上月25日起入住,當時揚言會租住一個月,每日租金450元,但卓林自本月9日起便沒有交租,至前晚13日合共欠租2,250元。劉女士又謂,卓林和Andi欠租後,即使有人拍門也不開,整日都不外出:「每次收租,佢都話『聽日畀你』,但聽日又聽日,一日推一日,始終冇交租,我同佢哋講『靚女咁唔得喎!』佢就話『有老細寫支票,聽日一定畀你。』結果拖到噚日,惟有通知老闆處理。」

相關新聞:【遺產安排】成龍若立遺囑 卓林難分身家



昨日凌晨,卓林與Andi坐的士抵達吳綺莉位於大坑寓所,吳綺莉並沒踏出大廈,僅隔着鐵閘遞錢給卓林付的士錢。Andi先拖着行李篋進入大廈,卓林在付錢後也隨Andi腳步,並留在母親寓所過夜。

昨日凌晨,卓林與Andi坐的士抵達吳綺莉位於大坑寓所,吳綺莉並沒踏出大廈,僅隔着鐵閘遞錢給卓林付的士錢。Andi先拖着行李篋進入大廈,卓林在付錢後也隨Andi腳步,並留在母親寓所過夜。

與母親通話溫馨

劉女士自稱沒有看新聞,所以一直認不出卓林,至前晚11時多,何姓東主抵達現場,一眼便認出卓林,其間有再次勸她付清房租,奈何她身上只得20元,無計可施下,何姓東主報警要求協助。

警員到場了解情況後,着卓林與家人聯絡。據知,卓林與母親吳綺莉通電話時,內容溫馨,彼此更講「我愛你,你愛我」,之後何姓東主和吳綺莉通話,吳綺莉答應代女兒繳清房租,事件擾攘至凌晨1時許解決,警方將案列租務糾紛處理。

卓林和Andi隨後拿着一個行李篋及一支結他離開賓館,在警員協助下,兩人截的士返大坑吳綺莉寓所,卓林上的士前,跟記者說:「個個都係咁,一知道我係邊個,就俾人整蠱。」的士到達大坑後,吳綺莉已在大廈地下等候,因為有記者在場,故她未有步出大廈,只是隔着鐵閘把的士錢遞給卓林。Andi先拖行李篋上樓,卓林也跟隨其後,並留在大坑過夜。



吳綺莉昨午駕車載着卓林與Andi外出,吳綺莉先到跑馬地一家銀行,平常對傳媒態度有善的她,全程黑面,低頭不語。卓林與Andi再到另一家銀行,隨後一家三口坐車返回大坑寓所。

吳綺莉昨午駕車載着卓林與Andi外出,吳綺莉先到跑馬地一家銀行,平常對傳媒態度有善的她,全程黑面,低頭不語。卓林與Andi再到另一家銀行,隨後一家三口坐車返回大坑寓所。

一家三口去銀行

昨午1時許,吳綺莉、卓林和Andi「一家三口」一同外出,由吳綺莉負責駕車,載着兩人去跑馬地。其間吳綺莉入了一間銀行,疑似到銀行櫃位拿錢後,再駕車去附近另一間銀行,今次就到卓林和Andi落車,卓林還用手搭着太太膊頭入銀行,隨後便一行三人回家。過往,吳綺莉向來對傳媒態度友善,但昨日心情明顯有點煩躁,全程面黑黑。記者沿途問吳綺莉,卓林是否會搬回大坑跟她同住,兩人關係是否已經和好如初,以及去銀行是否提款給卓林等問題,她都緊閉雙唇,封口拒絕回應。

採訪、攝影:黎志偉、唐家輝、楊浩賢、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