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Harvey Weinstein:淫監製Harvey曾自爆與珍妮花上過床 __,珍妮花,

HarveyWeinstein向受害者爆曾與珍妮花上過床。近日再有另一位匿名女演員於洛杉磯入稟控告荷里活影壇大淫魔HarveyWeinstein性侵, ...


Harvey Weinstein向受害者爆曾與珍妮花上過床。


近日再有另一位匿名女演員於洛杉磯入稟控告荷里活影壇大淫魔Harvey Weinstein性侵,女子指Weinstein強行為她口交,並向她說:「我曾經同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上過床,你睇佢依家去到咩位;佢剛攞埋奧斯卡。」

女子表示她於2013年在辛丹斯電影節認識Weinstein,並到酒店會面。之後她要上房如廁,之後Weinstein就跟她入房,期間Weinstein突然脫下褲子並向她自瀆。兩年後,同樣事情又再發生。

被爆曾與Weinstein發生性行為後,珍妮花羅倫絲即透過發言人否認。她說:「我個心為所有受Harvey Weinstein傷害的女性而心碎。我與他僅只有職業上的關係。這是他對無數女性的掠奪性策略和謊言的又一個例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