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聖誕冇拖拍愁爆】單身狗聖誕節好寂寞 港女:最怕見到錫來錫去嗰啲 __,港女,

單身的一群,最害怕溫馨的日子。聖誕佳節總給人甜蜜的感覺,情侶成雙成對慶祝,不過沒有伴侶的他和她,就難免顯得落寞。本刊在旺角街頭,訪問了一眾單身港男港女 ...




單身的一群,最害怕溫馨的日子。

聖誕佳節總給人甜蜜的感覺,情侶成雙成對慶祝,不過沒有伴侶的他和她,就難免顯得落寞。

本刊在旺角街頭,訪問了一眾單身港男港女,談起聖誕節,他們都表示愁爆。梁同學說,聖誕節會留在家中玩遊戲機,因為討厭外出時看見情侶溫馨場面。他又說之前參加學校舞會,跳舞的時候都沒人理睬,稱:「很寂寞、很凍。」港男阿恒就說聖誕節會和家人一起看燈飾和吃聖誕大餐。問到會不會和女朋友一起過,他苦笑道:「暫時沒有(女朋友)。」

港女Ifu就大嘆身邊很多人都有愛侶,「唯有找朋友一起過,難道一個人過嗎?聖誕節會很寂寞。」她又說,自己有心儀對象,會給對方提示,希望他可以在節日之前表白。梁先生亦表示,節日時希望有伴侶一起過,但不會因此特別去認識女生,認為勉強沒幸福。

談到節日令單身狗最難忍的情侶放閃行為,除了在社交媒體上載照片,大放閃彈,港女Adeline指情侶在扶手電梯「摸來摸去、鍚來鍚去」那些行為最「難頂」,「站在下面一抬頭便看到,望側面又看到玻璃反射,總之望向哪兒都看到。」林同學亦難忍情侶在街上擁抱和親吻,指雖然已經習慣,但仍然希望他們可以收歛一點。

香港健康情緒中心臨床心理學家郭碧珊提醒單身人士,在節日不要沉迷社交媒體,「一些人會不斷看其他朋友的社交媒體有沒有更新,上載了什麼相片去與自己比較,希望見到有些人都好像自己那樣。」

她認為,這樣只會令他們感到更加難受,因為人們偏向在社交媒體上載團體或情侶相片,建議單身人士如果特別介懷自己的感情狀況,就應減少瀏覽社交媒體,亦可客觀評估自己的情況,嘗試去認識異性。

其實,單身也可以很快樂的

採訪:亦安

攝影:韋平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