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木村拓哉:比賽落選都OK 木村大女心美被唱片公司睇中 __,木村,木村拓哉,

多間唱片公司正游說木村與靜香,力邀其大女心美加盟。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細女光希於今年初出道,即火速走紅,大女心美隨即成為行內另一焦點,預測她不久便步心 ...


多間唱片公司正游說木村與靜香,力邀其大女心美加盟。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細女光希於今年初出道,即火速走紅,大女心美隨即成為行內另一焦點,預測她不久便步心美後塵加入藝能界,向樂壇進軍。

心美自小天資聰穎,充滿音樂和藝術細胞,連妹妹光希都大讚家姐是音樂天才。木村亦悉心栽培女兒,安排她入讀國際學校,說得一口英語及法語,又讓女兒邊上學邊進修音樂,為做音樂家鋪路。她目前入讀的高中是著名音樂學校,心美主攻管樂器,小學時曾在山野樂器舉辦的音樂公開賽奪獎。今年8月,心美入圍全日本學生音樂公開賽初選,10月東京出賽,卻未能入圍,不過已引起行內入注意,但因心美就讀的高校禁止其學生當藝人,心美最快也要高中畢業後才能出道,多間唱片公司已急不及待密斟心美加盟,同時游說星媽靜香,並聘請她負責心美的宣傳,預料心美畢業後便可以出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