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64歲青霞硬食22歲女黑面】林青霞潮買萬元美容機急救 大女邢愛林嘴藐藐拂袖而去 __,林青霞,

所謂三年一代溝,大美人林青霞與大女邢愛林足足相差42年,當中的確有很大的鴻溝。難怪這天邢愛林陪媽媽shopping時,顯得有點不情願啦!見媽媽對着一部 ...


所謂三年一代溝,大美人林青霞與大女邢愛林足足相差42年,當中的確有很大的鴻溝。難怪這天邢愛林陪媽媽shopping時,顯得有點不情願見媽媽對着一部 ...


所謂三年一代溝,大美人林青霞與大女邢愛林足足相差42年,當中的確有很大的鴻溝。難怪這天邢愛林陪媽媽shopping時,顯得有點不情願見媽媽對着一部美容機心心眼,女兒更藐嘴表示:「No!」,非常不客氣。

94年下嫁富商邢李㷧,兩年後林青霞以42歲高齡誕下大女邢愛林,五年後,再誕下小女兒邢言愛,三母女的年紀有一大段距離。

早前《壹》仔看見林青霞出動shopping,身邊除了保鏢外,還有女兒邢愛林。見保鏢手拖旅行喼,便知母女二人準備大手入貨青霞首先進入一間高級家品店,不要誤會她蹲下來看花樽,她看中的是這個地台呀!雖然已經六十有四,不過青霞的皮膚看上去還算保養得宜,原來是有秘訣的!就是懂得使用新款美容儀器。這部在日本非常流行的美容機,可以拉緊皮膚,又可以美白,還有排毒去水腫功能,價錢$10,750。

看見青霞非常專心聆聽售貨員講解,更親身測試美容機,看似很有興趣。相反女兒則全程發呆,沒精打采,表情顯得非常不耐煩。之後青霞滿心歡喜打算問女兒意見,誰知她竟然嘴藐藐!明顯這位高齡媽媽比女兒更愛美!

青霞對美容機這麼有興趣,最終當然買下來萬多元,小兒科做一次facial都不止這數目!其實青霞不單懂得使用至潮美容機,看她這身衣著,闊身牛仔褲配襯毛毛boot,斜揹手袋,打扮比女兒更年青。趁媽媽轉身付款,邢愛林伺機離開,獨自前往逛街。誰知青霞步出店鋪後,不見女兒蹤影,當然即時奪命追魂call!被媽媽不停疲勞轟炸,邢愛林又一點收穫都沒有,即時顯得沒精打采,沿路更一直黑面,兩母女之間相距一段距離,不過青霞繼續喋喋不休,想撩女兒聊天。誰知氣氛愈來愈僵,之後邢愛林更不理會,愈走愈快。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22歲邢愛林擁5億身家】林青霞送1.1 億The Mayfair賀女生日 再花3億豪宅加建網球場氹女

https://bit.ly/2UaQr1O

相關新聞:【22歲邢愛林擁5億身家】林青霞送1.1 億The Mayfair賀女生日 再花3億豪宅加建網球場氹女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