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江鈺源:捲小三疑雲!體操女神江鈺源疑色誘閨密老公 __,女神,小三,

有晒對話!中國女子體操隊一向予人美貌與實力兼備的感覺,08年北京奧運中國隊首奪女子團體金牌,成員之一江鈺源正是其中一位代表。去年碩士畢業的江鈺源一直被 ...


有晒對話!


中國女子體操隊一向予人美貌與實力兼備的感覺,08年北京奧運中國隊首奪女子團體金牌,成員之一江鈺源正是其中一位代表。去年碩士畢業的江鈺源一直被網民譽為「大眼美女」,不過近日卻捲入一宗桃色醜聞!

日前有名為「海洋律師LAW」的網民在微博爆料:「體操奧運冠軍當小三,插足破壞閨密家庭,色誘洗腦海歸男,砸錢,布局設套,栽贓陷害閨密猛潑髒水只為逼其主動離婚!實錘、實錘、實錘!先上前菜,續有猛料。」該爆料者暗示「猛料」包括「各種18禁姿勢」,似乎預告將有床照曝光,而且爆料者現時公開的「前菜」,包括疑似江鈺源與有婦之夫的淫賤對話,亦足夠成為近日中國體壇最熱門話題。

爆料者公開的微信對話截圖中,江鈺源的名字為「xsjyy」,意思為「小三江鈺源」,微信內容極之露骨大膽,包括「等着我去強姦你」、「射嘴裏」等等,又教對方要「先拖着,她着急了會來跟你離婚」。爆料者同時公開了江鈺源的機票,時間、地點均與微信心對話吻合,並有一張疑似為江鈺源的裸背照。

網民發現,閨密身份為廣東體操隊女教練唐健,她曾於2017年11月1日(江鈺源生日)在微博發文:「小三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你能學會行為檢點,我們的事還沒完呢,勸你夾起尾巴做人,別沒完沒了挑戰我的底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