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最強星二代唱得竇靖童vs模特兒光希 __,光希,竇靖童,

竇靖童<br>22歲<br>身高:1米68<br>父母:竇唯、 王菲<br>微博及Ig followers:逾310萬
最強星二代唱得竇靖童vs模特兒光希要數全亞洲最強星二代,當然是天后王菲的女兒竇靖童,及亞洲男神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王菲、木村由90年代至今,人氣和 ...


最強星二代唱得竇靖童vs模特兒光希

要數全亞洲最強星二代,當然是天后王菲的女兒竇靖童,及亞洲男神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王菲、木村由90年代至今,人氣和地位始終超然,他們的女兒在歌壇及模界亦是矚目新星!童童於2012年在網上發布作品,2016年正式出道,同時進軍日本,先後發表《Stone Cafe》、《My Days》及《Kids Only》三張專輯及EP,為電影《七月與安生》主唱、作曲及填詞的歌曲,先後入圍台灣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提名。

而去年5月以藝名「Koki」出道的木村光希,一出道已成為時尚雜誌模特兒,不足半年榮登國際品牌代言人,早前木村踢爆她為增高,每晚會像排球員般跳高,重複用腳踭大力踏地。

光希

15歲

身高:1米70

父母:木村拓哉、工藤靜香

Ig followers:150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