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木村拓哉:C1:童童越級挑機 舞鬥木村 __,木村,木村拓哉,竇靖童,童童,

《2046》隔15年王菲女「接力」。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當年與樂壇天后王菲因電影結緣,15年後竇靖童(童童)代替媽媽與木村續前緣,兩人跨代攜手拍攝廣告, ...


《2046》隔15年王菲女「接力」。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當年與樂壇天后王菲因電影結緣,15年後竇靖童(童童)代替媽媽與木村續前緣,兩人跨代攜手拍攝廣告,童童更大膽向前輩挑機鬥「舞」功,木村則反過來耍冧功,來一招「壁咚」童童,兩人好戲連場鬥Chok。

46歲日本男神木村拓哉當年跟王菲合演港產片《2046》於2004年上映,事隔15年,木村與王菲女兒竇靖童合作拍攝服裝廣告,兩位主角昨日一身牛仔Look裝扮現身東京記者會。廣告片中木村跟童童在一架列車內對望打量,童童挑機問:「最近沒跳舞吧?跳一個看看。」木村即Chok爆除低黑超,露出得戚笑容,然後將列車的扶手當作吊環,引體上升表演一招凌空360度後空翻,動作完美利落,童童睇到拍手大讚:「還成吧!」之後,木村對童童來招「壁咚」,卻遭對方一手推開,兩人隨即再埋身鬥跳。

即學即跳前輩鼓勵

席上,童童坦言收到與木村合作的邀請非常驚喜及意外,亦覺得好榮幸,畢竟對方是紅遍亞洲的天王,廣告中她向木村「挑機」比舞,第一次跳舞的她說:「我沒跳舞基礎,只是拍攝前一日花兩小時跟老師學了幾次,所以拍攝當天我非常緊張,以為完成了可以鬆一口氣,料不到導演突然要我們跳一段Solo,木村跳得非常好,我真的非常緊張!」不過,她指前輩很親切,鼓勵她又照顧她,希望日後再有機會合作。問到可有看過木村的作品?童童說:「可能小時候見過他也不定啊,不過我的記憶力一向很差,小時候很多事也忘了。木村令我最深記憶是電影《2046》,另外他拍的口紅廣告也令我非常難忘。」

下巴紋身消失

至於木村提到與童童合作時說:「我曾與她的媽媽合作拍戲,今次跟童童合作,令我勾起不少回憶。」他曾經見過童童小時候的照片,沒想到這麼快長大成人,更大讚她有藝術家的天分及氣質,舞也跳得很好,兩人合作愉快。被問到在廣告片中與童童是甚麼關係,木村想了想笑說:「我也不知如何形容,也不知道是甚麼關係,我又跟她媽媽合作過,現在就跟她合作……哈哈,總之感覺很親切。」童童就笑言是非常微妙的關係。

此外,童童下巴位置本有一條直線紋身,在廣告中卻消失了,據知廣告將會在亞洲區包括內地播放,由於內地廣電局限制頗多,估計她自行用化妝遮蓋紋身,正如去年她亮相其母王菲主持的《幻樂之城》節目,下巴的紋身同樣消失。其後,木村在微博上載與童童在後台扮鬼臉的合照,童童也有轉載並以「溫暖的木村」來稱呼他。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