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清水健:AV天王床戰過萬女人 清水健老婆自爆妒忌 __,清水健,

伊藤春香公開同老公清水健的結婚相。39歲日本AV男優清水健去年宣布被私有化,另一半是拍拖4年的32歲Blogger兼作家伊藤春香(Hachu),女方前 ...


伊藤春香公開同老公清水健的結婚相。


39歲日本AV男優清水健去年宣布被私有化,另一半是拍拖4年的32歲Blogger兼作家伊藤春香(Hachu),女方前日開始,在自己的網誌及社交網公開多張結婚相,大晒恩愛。

兩人上周更接受接受網絡電視《Abema News》訪問,大爆拍拖4年到結婚的經過,伊藤春香透露與男方在一間高級餐廳初次相遇,當時春香聽到坐隔籬枱的清水健大講低級話題,覺得很噁心,但認識對方後,覺得清水健是她人生至今未曾遇過的類型,於是嘗試交往,與他相處後人生閱歷反而增加。春香自爆有一次約會,正在駕車的清水健突然自爆剛剛放屁,春香很驚訝,並佩服他勇於講出丟人的事情,從此對他放屁着了迷。

對於清水健20年來床戰過萬名AV女優,她最初知道後大受打擊,並大哭一場,並曾氣到缺氧,但最後克服內心抑鬱,她說:「漸漸地我認識這個人並開始了解他的想法,對他來說這只是一個工作,沒有付出愛情。」她認為妒忌也沒有用,妒忌過萬個人太累了,而且他知道清水健的真正想法,從此將此事放低。昨日開始,她與清水健到大阪及京都享受浪漫假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