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Michael Jackson:多圖!MJ曾遊電視城 重溫巨星香港舊日足迹 __,Michael Jackson,

佢哋去過嘅景點好多都已經拆卸。英國殿堂級樂隊披頭四(TheBeatles)成員約翰連儂(JohnLennon)離世至今已38年,連儂除了1964年隨披 ...


佢哋去過嘅景點好多都已經拆卸。


英國殿堂級樂隊披頭四(The Beatles)成員約翰連儂(John Lennon)離世至今已38年,連儂除了1964年隨披頭四來港表演之外,原來1977年5月亦曾偕不足兩歲的兒子尚連儂(Sean Lennon)兩父子遊香港,共度天倫之樂!隨後父子再去日本與妻子大野洋子會合。而當年連儂父子到過的景點,好多經已拆卸或改建,成為香港人的集體回憶!

訪虎豹別墅坐叮叮

兩父子當年遊覽位於港島大坑道的虎豹別墅,當年是遊客必到的香港名勝,現已被列為一級歷史建築。別墅有多個遊覽部分,其中以「18層地獄」的壁上浮雕,最多人參觀。當年連儂父子就特別在浮雕前留影,年紀輕輕的尚連儂似乎未識驚!除了遊虎豹別墅之外,連儂父子亦有坐電車及渡海小輪欣賞香港景色。

撞正大衞寶兒

而據研究「披頭四」歷史的網誌Kenwood指,兩父子當年訪港曾入住文華東方酒店,還曾與歌手好友大衞寶兒(David Bowie)在酒店碰上。大衞曾在訪問中講過當年在港偶遇連儂的經過。他說:「最後一次見約翰連儂係在香港,我哋去香港嘅市集行街,見到一個檔口賣舊衫,而其中一件係披頭四嘅外套,我就做咗一啲違背我性格嘅嘢,就係叫佢着住件外套影相。張相仲喺我度保存。外套唔係好合佢身,睇嚟約翰當時肥咗。」雖然張相隨住大衞仙遊而再冇機會睇得番,但當年二人在酒店花園的合照至今仍在網上流傳。

MJ遊清水灣電視城扮皇帝

除咗約翰連儂(John Lennon)於1977年曾偕兒子尚連儂(Sean Lennon)遊香港之外,另一美國已故樂壇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亦於1987年來港度假,在港期間曾參觀邵氏影城及當時的TVB清水灣錄影廠,更獲邵逸夫爵士設宴款待。當年,汪明荃更代表電視台送紀念品給MJ,而貪玩的MJ更穿上古裝坐在龍椅與阿姐合照!

除了與阿姐見面之外,當年MJ亦有在邵氏片場「探班」睇劇集《書劍恩仇錄》拍攝,並與劇中的任達華、杜德偉及梁藝齡等人見面。任達華曾受訪表示MJ對中國服飾、物件都好好奇,並特別對件龍袍感興趣。而邵逸夫更邀請MJ於清水灣別墅食飯。遊清水灣電視城之外,MJ在港期間亦有到過太空館、海洋公園及參觀珠寶工場等,更參觀過尖沙咀警署並與大批警員跑步。

在港期間,有台灣女星徐淑媛在一間髮型屋洗頭時巧遇MJ,二人更在房內吹水半小時!據知當時MJ大讚她是漂亮的東方女星。MJ結果由原定留港兩日變成足足玩了三星期才肯返美。

原本開港騷 臨時放飛機

原本MJ於1993年 8月 15日及16日計劃在沙田馬場舉行兩場《 Dangerous World Tour》演唱會,為亞洲之旅揭開序幕。可惜臨開騷前一個月,MJ卻因事取消香港一站演出。 當時有傳MJ是為了照顧患病的寵物猩猩泡泡(Bubbles)而取消來港開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