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女神封盤!「世界第二美女」Clara閃嫁企業家 __,Clara,女神,李成敏,

Clara於電影《使徒行者》與佘詩曼及古天樂「打」成一片。
女神封盤!「世界第二美女」Clara閃嫁企業家擁有驕人身材而獲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二名的33歲韓國女星李成敏(Clara),出道13年都絕口不提感情 ...


女神封盤!「世界第二美女」Clara閃嫁企業家

擁有驕人身材而獲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二名的33歲韓國女星李成敏(Clara),出道13年都絕口不提感情,甚少緋聞的她昨日突然宣布閃婚,將於本周日下嫁在美國的企業家男友,消息猶如震撼彈,震碎宅男心!

曾拍韓劇《急診男女》及《大力女子都奉順》而廣為人識的Clara,因擁有34D火辣身材及迷人S-Line而獲封宅男女神,不時拍攝超性感的吸睛照,曾於2014年獲美國雜誌《Mode》選為「世界百大美女」第二名。同年底,她聲稱被所屬事務所社長性騷擾而提出解約,後來卻被爆講大話,在韓國人氣急跌,因而轉戰大中華市場,近年曾拍香港電影《使徒行者》,飾演美女殺手,向古天樂使出招牌「鉸剪腳」,泳裝造型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之後亦曾拍內地劇《幸福巧克力》及電影《情聖2》。專注事業的她自2006年出道至今,一直鮮有緋聞,昨日突然宣布於本周日結婚,震驚全城!

擁有34D火辣身材的Clara,噴血度爆燈。
  • 擁有34D火辣身材的Clara,噴血度爆燈。

否認奉子成婚

前年底Clara受訪時曾講過若找到珍惜又愛護她的人,隨時都可結婚,但一直沒任何迹象,至昨日她突然透過婚紗雜誌公開婚照,宣布將下嫁比她大兩歲的企業家,並透露是通過友人認識未婚夫,一年來感情穩定,又大讚對方可靠、識照顧人。雖然婚訊來得突然,但仍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對於外界懷疑她奉子成婚,Clara強調並非婚前懷孕,更指婚後不會減產,月底起在內地亦會有三部作品。

愛巢進駐樂天世界塔

準新娘Clara還透露婚後愛巢是位於松坡區樂天世界塔42至71樓的豪宅Signiel,每平方米售價高達64,600港元,單位售價由3,000萬至2.4億港元,除室內裝修豪華外,亦可以看到石村湖、漢江和首爾中心景色。Clara指最近忙於買傢俬,之後會開始布置新居。此處深受圈中人歡迎,其中男星趙寅成去年曾在Signiel買入兩個細單位送給家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