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華為:加拿大:孟晚舟事後有13名公民於中國被扣留 __,孟晚舟,

康明凱(左)及斯派佛(右)仍然被扣留。中國華為太子女、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上月初在加拿大被捕後,觸發中加外交風波。加國傳媒周四(3日)引述政府聲 ...


康明凱(左)及斯派佛(右)仍然被扣留。


中國華為太子女、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上月初在加拿大被捕後,觸發中加外交風波。加國傳媒周四(3日)引述政府聲明指,自孟晚舟事件後,合共有13名加國公民於中國被扣留,最少8人已獲釋。

加拿大全球事務部發言人貝魯勃(Guillaume Berube)於致《環球郵報》的電郵聲明中指:「加拿大全球事務部了解到,在去年12月1日後,有13名加拿大公民於中國(不包括香港)被扣留,當中8人已經獲釋。」

目前已公開在華被拘留的加拿大公民有3人,包括加國前外交官康明凱、公民斯派佛及英語教師麥艾弗(Sarah McIver),當中麥艾弗已獲釋。此前有匿名加國官員透露,有約200名加拿大人在中國被捕,當中大多數已保釋或被判緩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