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冷到144倍】蘇志威愛駒又大敗!落飛黨啡燈Q狂收1400萬 __,蘇志威,

尹揚明(左)為劉小慧打氣
沙田馬場今日(24日)第四場四班1400米,損失的又是停賽之梁家俊,因他停賽而換史卓豐操刀、蘇保羅馬房的「紅旗星將」,順利熱門建功,單Win及組合獨贏 ...


沙田馬場今日(24日)第四場四班1400米,損失的又是停賽之梁家俊,因他停賽而換史卓豐操刀、蘇保羅馬房的「紅旗星將」,順利熱門建功,單Win及組合獨贏A2分別派48及20元。

相關新聞:【有人歡喜有人愁】練馬師們唔等復出!梁家俊全日損失慘重!



5歲澳洲自購新馬「紅旗星將」上仗配梁家俊於谷草1800米雖大敗,但今日換史卓豐跑番贏馬的1400米,落飛至4.8倍比預期熱,結果飛到馬到,一放到底大勝2.25馬位,馬兒打開今季勝門。



「紅旗星將」搭亞軍賴維銘座騎「軒轅齊飛」開出133元啡燈Q,落飛黨在這條Q身上可獲利約1,400萬元,果然眼光獨到。



梁家俊今日停賽,暫時已唔見咗3Win之多,先後有他騎開的頭場「勁飛寶寶」、第三場「遨遊之星」及第四場「紅旗星將」,皆換人即勝。



此外,劉小慧及蘇志威均有到場現身,為名下愛駒「駿王」打氣,可惜此駒在郭能胯下走勢平平,144倍跑尾三即第12名,同場還見前藝人尹揚明跟劉小慧言談甚歡;而「駿王」已跨季7仗零獎金。



第四場第二至第四名依次為「軒轅齊飛」、「嫡愛摯寶」及「威力名城」。



-------------------------------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尹揚明(左)為劉小慧打氣







紅旗星將

紅旗星將
蘇保羅(最右)憑紅旗星將添Win

蘇保羅(最右)憑紅旗星將添Win
紅旗星將及史卓豐

紅旗星將及史卓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