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港呢啲:購入僅1小時!美心西餅疑發霉 網民︰想嘔! __,美心,

冷藏食物儲存不當,容易導致細菌孳生。近日有人在美心西餅購入蛋糕,惟約一小時後發現蛋糕及餅紙疑似發霉,惹來網民驚呼︰「好恐怖」。有網民於周四(14日)在 ...


冷藏食物儲存不當,容易導致細菌孳生。近日有人在美心西餅購入蛋糕,惟約一小時後發現蛋糕及餅紙疑似發霉,惹來網民驚呼︰「好恐怖」。

有網民於周四(14日)在Facebook群組「Tai Po 大埔」發貼指,當日下午3時許在美心西餅的大埔昌運中心分店,購入一款朱古力蛋糕切餅。

不料當他與同事準備食用時,發現蛋糕兩邊及餅紙有大量呈白綠色的疑似霉斑。他怒斥︰「X你,仲要係我拎先發現,好彩未擺落口」。

不少網民直言惡心︰「好離譜,想嘔」、「好彩望到」、「名副其實,X餅」。有人則建議發貼者︰「拎去退貨」、「報食環啦」。

美心集團回應表示,收到客人反映後,已即時與客人聯絡了解和跟進,並安排退換,強調一向重視食品品質,產品均每日新鮮製造,並有嚴謹的生產監控和指引。就是次個別分店的事件,美心指將進一步加強監察,以確保食物品質。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