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新蚊娛樂】《復仇者4》黑寡婦犧牲 會激起Hulk現身戰鬥的怒火 __,復仇者4,復仇者聯盟4,

【新蚊娛樂】《復仇者4》黑寡婦犧牲 會激起Hulk現身戰鬥的怒火
身為初代復仇者中的一點紅「黑寡婦」,角色設定一向非常受觀眾歡迎。早前更傳出黑寡婦將會有個人影集系列,叫一眾粉絲都萬分期待。而近日又有Reddit網民根 ...


身為初代復仇者中的一點紅「黑寡婦」,角色設定一向非常受觀眾歡迎。早前更傳出黑寡婦將會有個人影集系列,叫一眾粉絲都萬分期待。而近日又有Reddit網民根據目前MCU的鋪路,推斷黑寡婦或許會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犧牲,去讓Hulk再次出現抗衡Thanos。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劇照丨資料:Reddit





《復仇者4》黑寡婦犧牲?

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中,黑寡婦選擇站在Tony Stark身邊,但在《復仇者3》中卻跑去了美國隊長身邊,這令到Tony Stark對她表現出極度不信任的態度。而她很可能為了讓隊長和Tony Stark重新和好去抗衡面前的大敵Thanos,選擇犧牲自己,成為靈魂寶石的祭品。

黑寡婦犧牲





而且,Bruce Banner(即Hulk)也一直對黑寡婦有好感,只有黑寡婦能夠讓Hulk冷靜下來變成Dr. Banner。如黑寡婦在《復仇者4》中作出犧牲的話,相信Dr. Banner也會激起無盡的怒火,讓Hulk出來與Thanos戰鬥。因為Hulk也是唯一一個有機會戰勝Thanos的英雄。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