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揭吳剛被延長破產期】64歲破產吳剛孖妻兒豪裝浮誇出巡 自勉:要keep住狀態 __,吳剛,

吳剛和妻兒好合拍,全家都講究打扮,到住所樓下的商場也要襯絕。可能有人會認為是過份「隆重」,不過這卻是吳剛鼓勵自己的方法。【點止食炭咁簡單】吳剛練鐵布衫 ...




吳剛和妻兒好合拍,全家都講究打扮,到住所樓下的商場也要襯絕。可能有人會認為是過份「隆重」,不過這卻是吳剛鼓勵自己的方法。

事關壹仔發現原名吳信義的他,於11年被金融公司入稟申請破產,16年更被反對自動解除破產,破產期延長至今年7月。

之前被傳破產時,他只說交給律師處理好了,但壹仔發現,根本從來未處理好,更慘被延長破產期。

難關近年吳剛對傳媒非常避忌,只說現在主要在大陸工作,壹仔打給他問破產此事,都是手機長響,亦沒留言信箱。

但他講過捲入破產風波,是因為有合約糾紛,他有找律師提出抗辯,更話以後跟人簽合約,要一千個小心,一定要請律師去跟進。

不過破產似乎對他的生活沒重大影響,他與家人居於君臨天下,一子一女已於英國大學畢業。

雖然破產不可以坐的士,然而吳剛跟家人出外照打的,但若是家人出錢的話,那就沒問題。

事實上,他跟兒子感情好好,經常結伴出街,而且兒子青出於藍,著得比他更隆重,又帽又手套又黑超,十足登台look。兩父子都用Vivienne Westwood心口針,品味一致。

他的老婆亦執到正,出外都會戴帽,十足貴婦一般,一家人襯絕。

而吳剛就十年不變,永恒的企領恤衫配西裝,超級濃密假髮,連粉底都十年不變般厚。

講到64歲的他沒走樣,他說:「最主要是保持狀態。」

在低谷更加要著得體面,著到那麼浮誇,無非想輸人唔輸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