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情人節血案】第三者上門撞破 狂斬劏房赤裸情侶 __,

捱斬男女送院救治,涉事大廈牆身留下血掌印。張家豪攝
捱斬男女送院救治,涉事大廈牆身留下血掌印。張家豪攝【本報訊】屯門新墟發生桃色斬人案!一對越南情侶在情人節玉帛相見,豈料女方的一名同鄉新歡昨早找上門撞破 ...


【本報訊】屯門新墟發生桃色斬人案!一對越南情侶在情人節玉帛相見,豈料女方的一名同鄉新歡昨早找上門撞破好事,有人怒不可遏從廚房取來利刀,狂斬男女事主後逃去。男事主頭部及手中刀,僅穿內褲衝出大廈逃生,女事主下巴中刀,全身赤裸跑至大堂保安室求救。警方相信案件涉及感情糾紛,撿獲一把斷成兩截的染血利刀,正追緝兇徒歸案。



受傷男女非法入境

被斬傷男女均為越南人,同為36歲,屬男女朋友關係。警方發現兩人涉非法入境,將其拘捕,正調查他們的入境時間及途徑。兩人獲送院救治,其中男事主陷入昏迷,其後回復清醒,他們經搶救後無生命危險。據悉兩人在兩至三個月前經同鄉租住屯門新墟竹苑一樓一個劏房單位,單位一劏四約250呎,惟最近女事主結識一名男同鄉並墮入愛河。

昨日情人節,新歡上門欲給予女事主一個意外驚喜,未料發現自己原來是「第三者」,一怒之下從廚房取來一把約12吋長的利刀,斬傷兩人後逃去。疑兇為一名年約30至40歲的越南籍男子,身高約1.75米,中等身材並蓄短髮。

昨早9時許,警方接獲竹苑一名女保安員報案指有人受傷,故趕到現場。警員發現當時女事主全身赤裸,下巴有兩吋長刀傷,身處大廈大堂仍然清醒;而男事主則僅穿內褲,頭頂有刀傷,左右手臂分別有三吋長刀傷,昏迷倒卧在大廈對開10米外達仁坊的一處花槽,救護員隨即將兩人送院救治。

事發時街坊張伯乘電梯落樓,他目睹「四圍都係血」,更看見男女傷者慘變血人。亦有街坊形容女傷者全身染紅,初時還以為她穿了紅色衣服,後來才知是全身披血。《蘋果》記者事後在現場所見,大廈的鐵閘、大堂、一樓及後樓梯等多處遍佈血迹,涉事單位至走廊沿路留下一條血路,而大廈近後門的牆身更有恐怖血掌印。

據現場消息稱,男女事主被斬傷後負傷跑出單位,女傷者跑到樓下大堂保安室求救,而男傷者則疑經後樓梯跑落樓至後門奪門而出,其間不斷淌血,因而留下一條血路,最後不支倒卧在大廈外對開花槽。警員在涉事劏房內撿獲一把染血利刀,但刀片與刀柄斷開,單位內血迹斑斑。案件列傷人及拘捕非法入境者,由屯門警區重案組跟進。

■記者簡明恩、張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