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新蚊娛樂】Lady Gaga飲醉太High即席紋身 轉個頭仲同未婚夫分埋手!? __,Lady Gaga,

【新蚊娛樂】Lady Gaga飲醉太High即席紋身 轉個頭仲同未婚夫分埋手!?
32歲美國樂壇天后LadyGaga可說是今年成績最好的歌手,不僅以專輯《Joanne》贏得今年GrammyAward最佳流行歌手獎項,更以音樂電影《A ...


32 歲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可說是今年成績最好的歌手,不僅以專輯《Joanne》贏得今年Grammy Award最佳流行歌手獎項,更以音樂電影《A Star Is Born》勇奪2座獎杯。在一月份﹐她再獲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美國國家影評學會雙影后大獎兩大獎項,風頭一時無兩。《A Star Is Born》帶來的驚人成讓 Lady Gaga忍不住連日狂歡,而在情人節當天,她就向fans分享了自己在酒後意識模糊之際添加的新紋身。然而,同日她被爆岀與未婚夫分手,難道職場得意就情場失意!?

撰文:Juksy| 編輯:BAG| 圖片:Instagram、Twitter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Lady Gaga勇奪多項大獎 情人節飲醉太High即席紋身

Lady Gaga承認自己喝下了太多Tequila,情人節當日處於半醉狀態,更在當天找了知名明星紋身師 Winter Stone為她帶來了兩個新紋身。第一個是以五線譜顯示出「G-A-G-A」的聲音標記。





Lady Gaga 更瘋狂地在酒醉狀態下半裸,並在背後刺下大面積的整朵玫瑰新紋身,花朵圖案蔓延她整個玉背。玫瑰刺青靈感正是來自於主演電影《A Star Is Born》劇情當中,Ally 在音樂酒吧第一次遇見男主角 Bradley Cooper 之時所唱的法國名曲〈La vie en rose〉。

紋身





同日被爆與未婚夫分手!?

不過就在 Lady Gaga飲到爛醉兼紋身的同時,原本在去年 10 月與演藝圈知名經理人男友 Christian Carino 訂婚的她,驚傳已經與這個大她17歲的未婚夫分手。而 Christian Carino 又真的罕有地沒有陪伴Lady Gaga出席上周末的Grammy Award頒獎典禮,同時 Lady Gaga 最近在公開場合亮相時,也不再佩戴經理人男友送上的訂婚戒指。有消息指出是由 Lady Gaga在這個月主動提出分手,Christian Carino正試圖挽回兩人的關係。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