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爆相爆片】女子攀出商場2樓圍欄跪壆邊 合8人力救回送院 __,爆相爆片,

 女子攀出跪在2樓圍欄外,約8人包括休班警及保安拉住她。(讀者葉先生提供)
屯門市廣場中午出現一幕驚險場面!中午約1時50分,一名妙齡女子在廣場2樓突然爬出約一米高圍欄,雙腳屈曲跪在僅2吋闊的壆邊,驚險萬分,身旁的女保安眼明手 ...


屯門市廣場中午出現一幕驚險場面!中午約1時50分,一名妙齡女子在廣場2樓突然爬出約一米高圍欄,雙腳屈曲跪在僅2吋闊的壆邊,驚險萬分,身旁的女保安眼明手快,雙手攬住女事主,拼命不放,以致女事主未有墮下地面。



讀者葉先生當時在樓下撳機提款,之後準備到2樓,此時聽到有途人大叫,望上去已見2樓屈臣氏對開,一名年約20多歲女子攀出圍欄外,「個女人跳出去,女保安及時拉住佢,當時女保安喺側邊做嘢,見到個女人準備爬出去,就問佢仲乜,然後伸手出去拉佢,後來有班保安幫手扶住佢,一名休班警經過,合力一齊拉番女子入去。」葉先生指女事主攀出欄外約5分鐘,並指她當時戴着耳筒似在聽歌,表現好冷靜。「當時成7、8個男士拉住佢,佢冇反抗。」



警方表示,下午1時許接獲一名28歲男職員報案,指店內兩件總值約60元的衣物懷疑被一名24歲姓梁女子盜去,他遂截停梁女,惟梁女情緒激動,用刀指向自己,並爬出商場的欄杆企圖離去。警方接報到場,警員及上址保安合力將女事主帶返安全位置。警方經初步調查,案件列店舖盜竊,梁女涉案被捕,案件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3隊跟進。



快啲嚟下載果籽新春〈豬年貼籽-多豬慎入〉WhatsApp Stickers|bit.ly/AppleseedSticker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女子攀出跪在2樓圍欄外,約8人包括休班警及保安拉住她。(讀者葉先生提供) 女子凌空跪在壆邊,女保安出手攬住其肩膊。(讀者葉先生提供) 女子凌空跪在壆邊,女保安出手攬住其肩膊。(讀者葉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