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爆相爆片】將心意當廢物?萬綺雯:沒有棄掉Fans送的禮物 __,爆相爆片,萬綺雯,

讀者提供圖片(右)
新城獎座遭棄事件仍然是個謎?!五位當事人,連詩雅、羅力威、龍小菌、蔚雨芯及吳彤都一一否認,但有圖有真相的只有龍小菌一個人。(新聞連結﹕https:// ...


新城獎座遭棄事件仍然是個謎?!五位當事人,連詩雅、羅力威、龍小菌、蔚雨芯及吳彤都一一否認,但有圖有真相的只有龍小菌一個人。(新聞連結﹕ https://bit.ly/2SjvjKl )



雷同事件又再發生,日前《蘋果》讀者曾小姐透過「爆相爆片」表示在欣澳停車場外垃圾桶,發現一個黑色的禮物盒,當中貼了不少萬綺雯的相片,還有大量花花貼紙,製作精美。不過,現場未見到萬綺雯的蹤影,湊巧當日她與林建明(大姐明)出席心晴行動慈善基金在欣澳舉辦的活動(新聞連結: https://bit.ly/2Hr7CKP ),於是懷疑此事與萬綺雯有關。



事後《蘋果》向萬綺雯求證,她以短訊回覆:「我本人及助手當日沒有收過Fans送的禮物,所以更加沒有棄掉,謝謝!」



其實支持偶像有好多方法,如果是歌手,除了購買演唱會門票、戲票與及推出的新專輯外,當然還可身體力行,現身支持與偶像有關的活動。至於藝人可以透過收藏他們的影視作品,作為支持。Fans不時悉心為偶像自製小禮物,至於偶像收到禮物的反應,之前都有不少關於這方面的報道,有人會將毛公仔,又或者有用的物品,轉贈給慈善團體;亦有人會專登找一個地方好好收藏,當然亦有人呼籲fans不要浪費金錢買禮物,甚至亦試過有見到fans自製的禮物被棄掉!



【編輯推介】



【賭王入ICU】三、四房接更闢謠 超蓮透露:爸爸啱啱食咗粥

https://bit.ly/2MVEpXy



【這些機會…】北海道遇男神 蔡一智:多謝朝偉哥哥的午餐!

https://bit.ly/2E0Q44G



【又離巢?】蓋世寶最長9個月冇工開 好無癮﹕點搲都冇辦法

https://bit.ly/2SDqP0k



【韓流】《PRODUCE 101》練習生指控女老闆性騷擾 被當成牛郎有心理陰影

https://bit.ly/2SkKZwU



【男神踏入半百】福山雅治扮Cute慶祝50歲大壽

https://bit.ly/2SGEqE7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讀者提供圖片(右) 讀者曾小姐在欣澳停車場的垃圾桶旁發現禮物盒。(讀者提供圖片) 讀者曾小姐在欣澳停車場的垃圾桶旁發現禮物盒。(讀者提供圖片)
似乎是fans自製禮物!(讀者提供圖片)

似乎是fans自製禮物!(讀者提供圖片)
萬綺雯否認當日曾經收過或者棄掉fans的禮物。(資料圖片)

萬綺雯否認當日曾經收過或者棄掉fans的禮物。(資料圖片)
萬綺雯當日與fans打成一片。(資料圖片)

萬綺雯當日與fans打成一片。(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