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詩詩細語】維港煙花匯演 跟數十萬人一起迎接豬年 (倪詩蓓) __,倪詩蓓,

【詩詩細語】維港煙花匯演跟數十萬人一起迎接豬年(倪詩蓓)22分鐘前21離開了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和患有自閉症兒子移居新加坡11年,我和兒子Royce回到香 ...


  • 【詩詩細語】維港煙花匯演 跟數十萬人一起迎接豬年 (倪詩蓓)
  • 22分鐘前21






離開了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和患有自閉症兒子移居新加坡11年,我和兒子Royce 回到香港生活!

轉眼又到2019年的豬年了!經理人請我吃新年自助晚餐及欣賞年初二維港煙花匯演,獎勵我去年努力及用心功作呀!

農曆新年重頭戲之新春煙花匯演,在維多利亞港上演,在大年初二晚上,有3艘躉船發放煙花彈,煙花營造浪漫氣氛,在維港上空上演豬年大吉,金元寶,豬鼻圖案等。維港兩岸欣賞煙花匯演,不少於數十萬人,在那廿十多分鐘,大家一起歡呼迎接豬年!

嘉里酒店

城市中的渡假小天地,獨特的用餐體驗,絕佳的五星級住宿環境及坐擁無敵大海景。

位於嘉里酒店8樓的貴賓廊,風景優美如畫,輕食的自助晚餐,頭盤有三文魚、鵝肝,芝士和沙律,主菜是紅酒帶子,炸雲吞,烤雞,新年氣氛還有中式點心,美酒飲品是無限添加。

兒子Royce 也喜歡來這裡用餐,自助形式可以訓練他自己獨立些,去選擇拿自己喜歡的食物和飲品。

我和兒子的至愛是多款口味的意大利雪糕,入口即溶。

兒子喜歡吃自助餐,所以要努力工作賺錢,哈哈!

Royce 從兩歲半證實患上自閉症,他的病徴令他有很多的弱點,如簡單的判斷方式、溝通不互動能力,不說話等!

除了安排他上適當的治療課程,平常也可以配合適當的玩具,加強寶寶在家裏的訓練。

適合自閉症兒童的玩具有哪些?

給星星的兒子多一點溫暖,各式各樣的玩具,但要選擇適合的,Royce 寶寶對英文字母有特別的偏好,如認字咭和發聲書本,他很感興趣,亦是這樣從認字再配合實物的小玩具,令他興趣地學識了很多字及拼音!

積木-顏色、形狀、大小都齊全,它是萬能的教具,可以教兒子顏色、形狀、簡單的數數積木,比較多少,亦可以訓練手部大動作運動、提高想像力。

家家酒、切切樂-廚房灶具、瓜果蔬菜蛋糕等。Royce 一隻手握穩刀子,一隻手穩住水果,還要對準蔬果中間縫切開,在這個簡單的動作中,可以訓練手眼的協調能力,鍛煉雙手配合的能力和手腕的控制力。

所以正確的選擇玩具加遊戲方式,可以幫助自閉症的兒子,提昇好的感官反應,聽力,觀察和反思能力。

現在回港,大寶寶住在特殊學校宿舍,放假可以接回家。我每星期五天、都會為大寶寶送上驚喜的小禮物及茶點。

這也是媽媽暫時能做到的,雖然兒子住在學校的宿舍。

我仍會送上媽媽對他的愛。

倪詩蓓

中國香港演員/歌手/雜誌編輯/新加坡兒童感統室內遊樂室的創辦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