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女歌手玩晒格林美 米歇爾回應女權GaGa奪三獎 促關注精神病 __,GaGa,

Lady GaGa昨日在格林美音樂頒獎禮連奪三獎,演出時被指重演電影《星夢情深》情節。路透社
LadyGaGa昨日在格林美音樂頒獎禮連奪三獎,演出時被指重演電影《星夢情深》情節。路透社美國樂壇盛事第61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61stAnnualG ...


美國樂壇盛事第61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61st Annual Grammy Awards),昨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今年頒獎禮處處展現出「女性力量」,表演和致敬環節都由女歌手搶盡風頭,大會更請來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Michelle Obama)擔任開場嘉賓,連奪三獎的Lady GaGa在頒獎台上促大眾關注精神病人。

相關新聞:BTS輸獎誓回歸

第61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於香港時間昨日早上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獲得五個提名的天后Lady GaGa為出席該樂壇盛事,缺席同日在英國倫敦舉行、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大獎(BAFTA)。

GaGa不枉出席格林美,奪得三個大獎,分別憑《Joanne(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獲「最佳流行個人演出」、與畢列谷巴(Bradley Cooper)合唱的《Shallow》獲「最佳流行組合演出」及「最佳視像媒體創作歌曲」(詳見附表)。GaGa領獎時難掩激動,表示能演出電影《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而感到自豪,其後更不忘提醒大家要重視精神病,她說:「很多藝人都要面對這個病,如果你見到有人受傷,不要無視他。」



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擔任開場嘉賓,在台上與眾女星和歌手分享音樂的重要性。路透社 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擔任開場嘉賓,在台上與眾女星和歌手分享音樂的重要性。路透社
Katy Perry(左)與桃莉芭頓擔任表演嘉賓,合唱金曲。美聯社

Katy Perry(左)與桃莉芭頓擔任表演嘉賓,合唱金曲。美聯社

聆聽別人聲音

格林美公佈提名後,已被指由女歌手主宰各項候選,昨日各個表演環節均由女星或女性名人擔任,開場騷就由女歌手Camila Cabello打頭陣。之後,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聯同Lady GaGa、Alicia Keys、珍達娉琪(Jada Pinkett Smith)及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現身並自稱「姊妹」,似回應女權主義,米歇爾表示:「音樂可以幫助我們分享自己,讓我們聽到別人的聲音。」

其後,殿堂級女歌手桃莉芭頓(Dolly Parton)又聯同多位天后Miley Cyrus、Katy Perry、Kacey Musgraves、Maren Morris及Little Big Town大唱金曲,而Miley Cyrus也與Shawn Mendes表演。有份表演的出位Rap后Cardi B憑《Invasion of Privacy》奪得「最佳饒舌大碟」,她緊張地捉緊老公Offset之手,更說笑道:「我呼吸不到,寶貝,我可能要吸些大麻。」另外,獲「年度新人」的Dua Lipa則和St. Vincent齊齊表演,Dua Lipa得獎時更鼓勵大家去追夢:「我證實了你也可以做你心目中想做的事。」

相關新聞:愛心氾濫



有份表演的Cardi B也奪得「最佳饒舌大碟」。路透社

有份表演的Cardi B也奪得「最佳饒舌大碟」。路透社
Ariana因與大會監製鬧不和而缺席,不過她昨日於Ig晒戰衣。互聯網圖片

Ariana因與大會監製鬧不和而缺席,不過她昨日於Ig晒戰衣。互聯網圖片

Ariana Ig晒戰衣

另外,小天后Ariana Grande因與大會監製鬧不和,臨時拒絕表演兼缺席,不過她仍獲得「最佳流行演唱大碟」,是她入行以來首個格林美獎。她在Ig感謝大會外,更大晒本來穿着的戰衣。至於奪得「全年最佳作曲大獎」及大獎「年度歌曲」的Childish Gambino,同樣因拒絕表演而缺席。

撰文:何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