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柳由里菜:好波靠後天!E Cup柳由里菜「舞」得彈 __,柳由里菜,

擁有ECup身材的24歲日本水着偶像柳由里菜,每次拍攝性感寫真都相當豪放,她最近為雜誌《Friday》拍攝一輯寫真,酥胸半露,美好身材讓人直噴鼻血。有 ...


擁有E Cup身材的24歲日本水着偶像柳由里菜,每次拍攝性感寫真都相當豪放,她最近為雜誌《Friday》拍攝一輯寫真,酥胸半露,美好身材讓人直噴鼻血。有傳媒爆柳由里菜擁有火辣身材,同自小熱愛跳舞有關。

柳由里菜小學至高校畢業都好投入跳舞,希望將來成為專業舞蹈員。她最初只是貪玩跟姊姊參加舞蹈班,自認沒有運動細胞的她,為了參加當地一個小型舞蹈比賽,努力練習,當她出場表演時,意外地得到好多掌聲,令她十分鼓舞,從此愛上舞蹈。投身演藝界後仍投入跳舞,不時在Instagram分享跳舞短片,獲不少粉絲畀Like激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