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航空:港航機牽引車飛轆險擊中人 網民驚呼死神來了 __,港航,

飛機牽引車在停機坪突爆胎車轆飛甩,如炮彈橫飛與職員擦身而過。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向東網提供短片,顯示大年初一(5日)早上約10時,一架香港航空的客機在停機 ...


飛機牽引車在停機坪突爆胎車轆飛甩,如炮彈橫飛與職員擦身而過。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向東網提供短片,顯示大年初一(5日)早上約10時,一架香港航空的客機在停機坪上被牽引車拖行期間,牽引車右方突然發出巨響,車轆隨即如炮彈般飛出,現場煙霧彌漫,幸好職員與牽引車有數個身位的距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該短片被上載至社交網站,不少網民觀看該驚險片段後紛紛留言,指該名職員「好彩」,收工後應立即還神;有網民則認為有關畫面與電影「死神來了」的劇情極相似;有網民則戲稱是次名副其實是「做到甩轆」。

機管局證實事件,指昨日收到報告,香港航空HX628客機在駛離停機位時,拖行客機的飛機牽引車右前方一個輪胎爆裂,地勤服務公司隨即將該飛機牽引車拖回維修部。而涉事飛機在檢查後約於10時42分起飛,事件中無人受傷,機場運作沒受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