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劉鳴煒10歲子女有默契 樂園任玩任跑 __,劉鳴煒,

劉鳴煒日前獨自帶着一對龍鳳胎到主題樂園遊玩,身旁沒有任何保鑣或工人。讀者提供圖片
劉鳴煒日前獨自帶着一對龍鳳胎到主題樂園遊玩,身旁沒有任何保鑣或工人。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大劉劉鑾雄長子劉鳴煒,與前妻Wendy雖然離婚9年,但對兩 ...


【爆相爆片】大劉劉鑾雄長子劉鳴煒,與前妻Wendy雖然離婚9年,但對兩人所生、現年10歲的龍鳳胎非常疼錫。本報讀者透過「爆相爆片」,直擊劉鳴煒日前一支公湊着子女到主題樂園玩樂,身旁沒有任何保鑣、工人守護。劉鳴煒也任由子女在樂園奔跑、耍樂,自己就獨自在遊樂設施外等他們,默契十足。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前女友誕兩子

現年38歲的劉鳴煒,2001年與大學同學Wendy結婚,08年誕下一對龍鳳胎,可惜在10年離婚,離婚後一對龍鳳胎跟前妻生活,生活極為低調,劉鳴煒也從未帶他們出席任何公開場合,鮮有讓子女曝光。不過,《蘋果》讀者陳小姐日前就透過「爆相爆片」,直擊劉鳴煒獨自帶着現年10歲的子女到主題樂園遊玩,坐擁300億身家的他全程沒有保鑣、工人陪伴,甚為貼地。



子女要排隊玩遊戲,跟得爸爸劉鳴煒當然相伴在側。讀者提供圖片 子女要排隊玩遊戲,跟得爸爸劉鳴煒當然相伴在側。

讀者提供圖片
子女入場後,劉鳴煒一個人站在外面守候。讀者提供圖片

子女入場後,劉鳴煒一個人站在外面守候。讀者提供圖片
劉鳴煒子女玩遊戲前,都會與爸爸商量。讀者提供圖片

劉鳴煒子女玩遊戲前,都會與爸爸商量。讀者提供圖片
劉鳴煒與前妻Wendy在01年結婚,可惜10年離婚收場。資料圖片

劉鳴煒與前妻Wendy在01年結婚,可惜10年離婚收場。資料圖片

全程英文交談

劉鳴煒為海洋公園董事局副主席,日前樂園舉行家庭日,劉鳴煒也帶着一對子女入場。讀者陳小姐表示,當日10時05分,樂園才剛開門不久,就見到劉鳴煒與子女在海洋列車站出現。身穿短袖格仔恤衫及短褲打扮的劉鳴煒,單膊揹住背囊,手拿着子女的白色外套,一副二十四孝老竇模樣。陳小姐表示:「由於樂園係啱啱開,所以好多遊戲都唔使排隊,佢哋喺列車上,全程用英文交談,劉鳴煒偶爾篤手機,兩個仔女到站後,就飛奔去『冰極天地』玩,劉鳴煒搭扶手電梯想搵番佢哋時,俾個內地人阻住去路,佢都好有禮貌咁同對方講『Excuse me』,就即刻搵仔女,見到佢冇入去同仔女一齊玩,只留喺出面等。」從照片中見到,劉鳴煒一個人站在人群中,蹺住雙手放胸前,專心等子女玩完遊戲出來。

相關新聞:【貼地生活】教子女資源非無限



玩遊戲先商量

一對仔女玩完遊戲,劉鳴煒就接他們往下一站,片中見他一對仔女走路時相當興奮,其中女兒更揈住雙臂急步行,陳小姐再補充:「我撞番佢時,都已經係一個鐘頭後,佢哋想玩遊戲『翻天覆地』,似係比較刺激,佢哋研究咗一輪,仔女最後都決定玩。不過劉鳴煒同之前一樣,都係陪佢哋去,但自己唔玩,喺出口等番佢哋,見佢全程都冇保鑣同工人,抵讚。」

劉鳴煒去年曾在節目自爆10歲生日時,收到父親劉鑾雄送上10萬元現金作禮物,他指頭半年都沒用,只隔日數銀紙,最後他都決定將錢放入與母親寶詠琴的聯名戶口內。他後來接受訪問,強調不會這樣「試探」自己的子女:「我覺得你獎賞他,那太多了。如果想做教材,想灌輸理財知識,我相信有更好的方法,不是給一筆錢看他怎樣做,不應該像做實驗。」他又指做父母要犧牲時間陪子女,透過玩遊戲、食飯時傾偈,已經是很好的溝通渠道。今次劉鳴煒獨自帶子女去樂園玩,貫徹他教子女的理念。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