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蘋聞重溫】前女友誕兩子 __,

11年 平凡短髮女
11年 平凡短髮女劉鳴煒身為城中筍盤,他身邊一直不乏女伴,自01年與大學同學離婚後,就搭上平凡短髮女,更有指女方為他誕下兩子。相關新聞:【貼地生活】教 ...


劉鳴煒身為城中筍盤,他身邊一直不乏女伴,自01年與大學同學離婚後,就搭上平凡短髮女,更有指女方為他誕下兩子。

相關新聞:【貼地生活】教子女資源非無限



01年 娶大學同學

劉鳴煒01年與大學同學Wendy於英國結婚,08年誕下龍鳳胎,當年他安排太太於公立醫院分娩,可惜兩人10年性格不合離婚。



11年 平凡短髮女

劉鳴煒與Wendy離婚不足半年,11年火速搭上年約30歲的平凡短髮女,他拖着大肚女友食晏,有指二人育有兩子,但分手收場。

相關新聞:劉鳴煒10歲子女有默契樂園任玩任跑



15年 戀金融之花

劉鳴煒15年與年約30歲的金融之花奚倩雯拍拖,男方更由千呎豪宅搬落跑馬地400呎單位同居,又在fb公開晒拖手相。



去年 高妹行超市

劉鳴煒去年6月被拍到與樣貌清秀的「高妹」逛超市買雪糕,在商場談心半小時。據知女方是港鐵高層,負責英國項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