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15蚊6條】美國麥當勞賣「油炸鬼」? 網民揭真相 __,麥當勞,

美國麥當勞推出一款酷似中國油炸鬼的小食。
許多人都吃過白粥油炸鬼(或稱油條),但會否想像到可以在美式連鎖快餐店麥當勞出現「油炸鬼」?近日,美國麥當勞推出一款限時供應的早餐,該款名為「Donut ...


許多人都吃過白粥油炸鬼(或稱油條),但會否想像到可以在美式連鎖快餐店麥當勞出現「油炸鬼」?



近日,美國麥當勞推出一款限時供應的早餐,該款名為「Donut Sticks」的小吃,外表酷似中國人愛吃的香脆油炸鬼,有華人笑言是麥當勞「油炸鬼」。此款小吃十分迷你,每根比一般油炸鬼短,只有手指頭長一點,一包有6條,售價為2美元(下同;約15.7港元),在不同地區價格略有浮動。



有報道形容,「Donut Sticks」外表裹着一層肉桂糖霜,吃起來甜而不膩,金黃脆酥的外表下,咬一口滿嘴噴香。根據麥當勞美國官網介紹,「Donut Sticks」是每日新鮮製造的甜點,聲言與咖啡非常匹配。



消息被報道後,即時引發無數網民留言,有人貼出自己剛買來的「油炸鬼」,認為比國內的更油,更有網民提出「要收取專利費」,不過亦有人認為這不是中國油炸鬼,而是西班牙傳統小吃「churros」。



綜合報道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貓の轉世?】大仔剃頭浮「貓掌印」 細仔頭頂藏紅胎記

【甩頭髮都讚!】強國千人「誇誇群」hit爆大學 港心理學家:情緒太依賴別人

【以身試愛】激嬲老婆嚟次大考驗! 醉男企馬路遭撞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