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Angelababy錄影中斷!狼狽送醫畫面曝光 __,Angelababy,楊穎,

Angelababy錄影中斷!狼狽送醫畫面曝光
Angelababy錄影中斷!狼狽送醫畫面曝光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長相甜美、擁有立體五官,近期正如火如荼地錄製陸綜《奔跑吧》(跑男), ...




Angelababy錄影中斷!狼狽送醫畫面曝光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長相甜美、擁有立體五官,近期正如火如荼地錄製陸綜《奔跑吧》(跑男),不料卻被網友目擊她連背後的寫著名字的名牌都還沒撕,疑似在錄製途中受了傷到醫院治療,隨後就醫畫面也跟著曝光,讓大批粉絲看了超心疼!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Angelababy近期趕錄陸綜《奔跑吧》。(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昨(13)日晚間傳出幾張Angelababy現身在醫院的照片,可見她當時身穿銀色外套,背後還貼著自己的名牌,身旁同時還有幾位工作人員陪同,紮著2隻辮子的她頭髮還有些凌亂,可見相當匆忙,讓不少粉絲看了擔心她是否在錄節目時掛彩。



▼有網友目擊Angelababy現身在醫院。(圖/翻攝自微博)



所幸過了不久,疑似有知情人士出面回應,「Baby剛剛錄節目手戳了,拍過片子骨頭沒事,也堅持繼續錄製了。大家就不用太擔心啦,會注意安全的」,讓粉絲看了也相當心疼,「注意安全啊!姐姐身體最重要」。



▼有知情人士出面回應Angelababy目前沒有大礙。(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奔跑吧兄弟》當初開播時曾與韓版《Running Man》成員對決撕名牌,曾引起相當大的話題,但挑戰難度也越來越大,不少藝人都曾在遊戲過程中受傷,當中包括了李晨縫針、鹿晗腰受傷、鄧超綁繃帶等等,讓不少粉絲們都希望節目組在錄製節目的過程中,要加強安全保護措施,以免釀成更多意外。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