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直擊丨台灣美魔女】47歲林美貞甩偷腥夫孫興 醫美挨針回春變17歲少女 __,孫興,林美貞,

【直擊丨台灣美魔女】47歲林美貞甩偷腥夫孫興醫美挨針回春變17歲少女1小時前704兩年沒演出戲劇的大馬美女林美貞,日前壹週刊直擊她進出台北東區一家醫美 ...


  • 【直擊丨台灣美魔女】47歲林美貞甩偷腥夫孫興 醫美挨針回春變17歲少女
  • 1小時前704




兩年沒演出戲劇的大馬美女林美貞,日前壹週刊直擊她進出台北東區一家醫美診所,難怪她47歲卻像17歲少女很水嫩。她大方承認挨針抓住青春,放生腥夫孫興,痛罵男人很壞,不能原諒第二次。

3月4日下午約三點,狗仔在台北市東區閒晃找獵物,意外發現一個美麗的身影出現在仁愛路一棟大樓,走近一看竟是消失一段時間的大馬小姐林美貞。她身穿超短熱褲、球鞋、露出一雙白皙誘人大腿,完全不似47歲。一個個子較小的女子幫她按了電梯,狗仔發現該樓層是一家醫美診所,於是手腳奇快迅速尾隨。

果不其然,該樓層有三家公司行號,她進入的是聖緹雅醫美診所,且一進入就待了將近半小時,狗仔等得不耐,決定進行大膽行動,進入診所和林美貞助理交涉,在壹週刊狗仔糾纏下,對方終於同意受訪。

見到狗仔,林美貞十分訝異,忙說只是來找醫生「聊聊」,支吾其詞後決定吐實,她嘆氣說:「我是春節前來做了醫美治療,現在來回診,看看哪裏還要維護一下補補針。」

她摸了摸自己那張小臉說:「我兩年沒拍戲了,最近才想開始拍,之前我發現臉頰開始凹陷,我拼命煲湯喝,想說把流失掉的膠原蛋白追回來。」

林美貞皺眉說,她再重視養身,都搶不過歲月大神的步伐,她和孫興所生的兒子孫恆將滿17歲,母子每周三天打羽球,「我參加的球隊還有教練訓練,自己覺得球技好到不參加比賽都可惜。運動之外,我很重視作息時間,盡量在12點前入睡,早上七點起床送兒子上學。」也因為愛運動,她165公分,體重仍維持少女時代的49公斤。

煲湯食補更是一定要的,她最常煲湯的原料有白木耳、枸杞、紅棗,搭配豬大骨、整付雞骨煲湯「滋陰回春」,就差沒有吃李碧華筆下的「餃子」了!「但青春一去喚不回,就算我一天煲了兩盅湯,我看了鏡子裡的我還是不能接受,太驚恐了,這個真的不行,以前的我哪裏去了?」

為此她心情超差,公司要幫她接戲,她一律推掉,「我不敢出來見人,我不要被人看到不美的我。」但又不甘這樣沉默地老去,朋友幫她介紹了聖緹雅診所的黃政傑醫師。林美貞說:「我考慮好久,才決定去找黃醫師諮詢。」在評估後,黃醫師幫林美貞施以全套「舒顏美人幫」療程,幫她找回自信。

黃政傑醫師說,林美貞一來的時候,他驚為天人,「她的五官細緻臉蛋小,幾乎完美無缺,只是再細看,因為她偏瘦,很可惜有抬頭紋、臉頰稍凹陷、下巴和頸部連接肌肉微鬆弛,這些都是老化的現象,雖然是小問題,但不處理確實令人在意。」

他認為以Restylane瑞斯朗玻尿酸、俗稱「童顏針」的舒顏萃、Dysport皇家肉毒三大醫美品牌組成的「舒顏美人幫」複合式療程可以提供一次到位的調整。

黃醫師說,舒顏萃(童顏針)非填充物,而是可促進臉部自體增生膠原蛋白的物質,「美貞說她最擔心一走出診所就被發覺臉部有醫美痕跡,我幫她在臉頰注入的童顏針沒有這種顧慮,而且臉部緊實、澎潤的效果最久維持兩年。」

黃醫師再以講求「立即感」的玻尿酸幫林美貞改善一些臉部細紋,黃醫師說:「其實美貞保養得很好,只要作一些細部補強,填補下垂、紋路、淚溝就好,這時就要靠支撐力、穩定性高的瑞斯朗玻尿酸和施針醫師的技術,因為下針位置和劑量會影響效果。」

因林美貞很在意頸部和下巴處肌肉的鬆弛,黃醫師幫她在擴頸肌打最快24小時就能發揮作用,能維持5個月的Dysport皇家肉毒。原來肉毒桿菌還有拉提效果,這樣林美貞就能繼續維持她「小臉美女」的美貌了。

林美貞諮詢一段落後趕緊請狗仔「評鑑」:「你看我現在怎樣?像不像剛出道時的長相?」她笑得開心說,她前陣子還問兒子「媽媽美不美?」,兒子嘟嘟嘴說「有」林美貞笑說:「被自己兒子誇獎,真的一個少女心大噴發,都忘了自己幾歲啦。」

不過,有這麼美的媽媽,孫恆還是有自己的偶像,林美貞伸出手指嘟嘴型「噓」一聲說:「不能說是誰,是國外女團,我兒子說這女生很有氣質,跟其他團員都不一樣,我特別注意了一下這女生,確實不錯。」

根據林美貞的說法,這氣質美女跟「TWICE」的台灣藝人周子瑜符合,林美貞也不否認,認真說:「小孩子都玻璃心,你一定要跟著誇獎,他聽了就會很高興。」

孫恆身高183公分,是美國學校羽毛球校隊,母子倆感情好到每天要親親抱抱。林美貞說,青春期的兒子有時很甜有時像小惡魔,「我有時講了一句話不知道踩到他哪個點,就發脾氣不理我,換我也生氣了,三天不跟他說話,但每次還是我主動破冰,沒辦法,兒子是我的寶貝,也是天敵。」

看林美貞還是一臉嬌滴滴的模樣,但內心固執的她說已心如止水,也懶得提到分居丈夫孫興。她2001年嫁給孫興,2005年老公偷吃中國女星,兩人分居,外傳他們離婚、2015年再婚,但林美貞澄清「沒有」、「自己一個人比較好」。

她神情嚴肅發表意見:「男女之間大部分都是男人壞,這是壓垮關係的最後的一根稻草,男人很會見異思遷,我一點空間都不能忍受,正常女人都不能忍受!」、「可以原諒一次不能第二次,我沒有時間了啦,哭過就算了,我要繼續自己的人生。」

傾吐完心事,林美貞又攬鏡自照,對自己的青春再生頗為滿意,但美女就是這樣,總還不放心就抬頭紋、魚尾紋等動態紋、臉頰緊實度啦等問題東問西問,幸好黃醫師很有耐性,一一解答。

諮詢完後,林美貞跟醫師訂好下次回診補打肉毒桿菌的時間,還不忘給狗仔建議:「以後有需要也可以來諮詢,青春不會只有一次,不要跟自己過不去。」邁開一雙大白腿,步履輕快走路回家,那身影的性感指數害狗仔看了流口水。

撰文:台壹娛樂組 攝影:台壹攝影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