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190221長沙灣麥當勞斬人:香港泰拳代表拳手尖沙咀遭斬傷 反黑接手調查 __,麥當勞,

尖沙咀鬧市昨晚(1日)發生黑幫行刑式斬人血案,遇襲24歲男子王康達為泰拳拳手,曾於去年代表香港出戰「東亞泰拳錦標賽2018」,他經留醫治理後,目前在深 ...


尖沙咀鬧市昨晚(1日)發生黑幫行刑式斬人血案,遇襲24歲男子王康達為泰拳拳手,曾於去年代表香港出戰「東亞泰拳錦標賽2018」,他經留醫治理後,目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嚴重,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今午12時許,數名反黑組探員到病房擬為王錄取口供,初步不排除案件涉及黑社會尋仇。

事發昨晚9時許,王駕駛私家車停泊在金馬倫道坐於車上休息,期間突然遭6名刀手拖出車外狂斬,以致腳部中刀,逃入30米外一間店舖不支倒地,刀手傷人後,跳上接應汽車逃去。警員到場調查,發現事主的座駕亦被人以鐵錘砸毀,案件列作傷人及刑事毀壞案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