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冇查清來源】陳冠希潮牌盜用刺青圖案 道歉兼答應全數銷毀產品 __,陳冠希,

陳冠希品牌CLOT,被台灣及澳洲刺青師指其盜用了自家創作的畫作。(網上圖片)
經常以潮人自居的陳冠希(Edison),在03年創立品牌CLOT,一向以自家品牌自豪的Edison,曾指自己的品牌與余文樂的品牌MADNESS不同層次 ...


經常以潮人自居的陳冠希(Edison),在03年創立品牌CLOT,一向以自家品牌自豪的Edison,曾指自己的品牌與余文樂的品牌MADNESS不同層次,不過CLOT最近推出的「Random Internet Fan Tee」系列,就不約而同地被台灣及澳洲刺青師指他盜用畫作印在T恤上出售。



位於高雄的「路克刺青 Luke Tattoo Studio」,前日在其FB專頁中出post,表示自己創作的兩款畫作被CLOT盜用,然後印在T恤上販售,「請尊重原創,此兩款在JUICE-Taipei所發售CLOT兩款T恤圖案,實為路克一門彫犬Horiinu Kuan的畫作,在未經告知即同意下,擅自盜用畫作印製成衣及販售。此風並不可長,藝術創作者不該如此被對待,盜用別人的心血來營利,歡迎大家分享此文。」



而在昨日,路克刺青再度出post,指在CLOT官方IG中再發現有兩款抄襲路克一門彫犬的畫作印製成T恤。



除了涉盜用台灣刺青師4幅作品外,IG上澳洲一名刺青師,亦有指CLOT用了他的原創畫作來印製T恤,該刺青師更在IG上留言表示,希望能盡快有律師可以聯絡他給予版權法的意見:「It seems @clot and @edcee3000 has used one of my paintings to produce and sell in one of their range of tees. They took this painting without permission or my knowledge and now I want justice! If anyone has a link to copyright law or lawyers, please get in touch ASAP!」



至於被指涉盜用別人自創圖案的CLOT,則在FB發出致歉函,表示這些畫作是由其Fans於2018年初給予,由於深得他們讚賞,故決定印在T恤上,而同時他們亦承認沒有確認來源的真實性,而CLOT亦會表明將採取緊急措施,把相關商品下架並銷毀,更指會追究提供畫作的Fans。



雖然CLOT已作出道歉,不過路克刺青的彫犬卻依然不滿意,覺得CLOT是無心道歉,在網上留言說:「雖然 @clot 發出道歉聲明,但跟我當初向總公司訴求的『文中提及原創者』,落差蠻多的,我只覺得是個無心的道歉,藝術創作是件辛苦的事,為了創作出一件符合自己期待的作品,熬夜,殺死腦細胞,都是藝術創作者的日常,官方若真的在乎藝術創作者,就應該拿出誠意道歉。」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陳冠希品牌CLOT,被台灣及澳洲刺青師指其盜用了自家創作的畫作。(網上圖片) 澳洲刺青師的作品(網上圖片) 澳洲刺青師的作品(網上圖片)
台灣刺青師的自創畫作。(網上圖片)

台灣刺青師的自創畫作。(網上圖片)
澳洲刺青師在IG上,表示希望能盡快有律師可以聯絡他給予版權法的意見。(網上圖片)

澳洲刺青師在IG上,表示希望能盡快有律師可以聯絡他給予版權法的意見。(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兩款T恤,亦是盜用台灣刺青師的畫作印製。(網上圖片)

這兩款T恤,亦是盜用台灣刺青師的畫作印製。(網上圖片)
CLOT在其FB發佈致歉函。(網上圖片)

CLOT在其FB發佈致歉函。(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