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美朝峰會:金正恩抵同登站 乘專列經中國返朝 __,金正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六(2日)結束訪越行程,乘坐裝甲轎車離開河內,於香港時間下午1時半左右,抵達越南接壤中國邊境的同登站,登上專列並向在場人士揮手道別, ...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六(2日)結束訪越行程,乘坐裝甲轎車離開河內,於香港時間下午1時半左右,抵達越南接壤中國邊境的同登站,登上專列並向在場人士揮手道別,大批人持鮮花送行。

金正恩較早時到胡志明紀念堂,向越南開國總理胡志明獻花圈。有分析指,金正恩是由於美朝峰會破局才會提早打道回府,料會坐汽車到與中國接壤的諒山省同登站,轉專列再歷60多小時火車長征返回平壤,亦有可能會到北京與中國領導人會面。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發布一張照片,是河內峰會結束後美朝領袖握手告別。2月28日下午,特金會突然提前結束,美朝未能達成協議。特朗普歸咎於北韓要求徹底解除制裁,而美國不同意。朝方則否認,稱只要求撤銷部分制裁。

即上「半島局勢」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