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新蚊娛樂】《水行俠2》上映檔期確定 溫子仁繼續做導演? __,

【新蚊娛樂】《水行俠2》上映檔期確定 溫子仁繼續做導演?
驚悚片名導溫子仁原本就已經以賣座又口碑叫好的「詭屋驚凶實錄電影宇宙」成為了華納兄弟影業旗下的招牌導演,沒想到在去年溫子仁首度進軍拍攝DC超級英雄電影, ...


驚悚片名導溫子仁原本就已經以賣座又口碑叫好的「詭屋驚凶實錄電影宇宙」成為了華納兄弟影業旗下的招牌導演,沒想到在去年溫子仁首度進軍拍攝 DC 超級英雄電影,由Jason Momoa與Amber Heard一起主演的角色電影《水行俠》,居然一鳴驚人地在全球創下 11.38 億美元總票房佳績,一舉超過了過去眾多 DC 影迷心目中的「神導演」Christopher Nolan2012 年的最終章名作《蝙蝠俠:夜神起義》(The Dark Knight Rises)10.84 億美元票房紀錄,《水行俠》一舉成為 DC 電影史上最賣座的超級英雄作品,而近日《水行俠2》亦確定上映檔期了。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Juksy| 編輯:EndgameGG(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DC強心針《水行俠2》上映檔期確定!

就在溫子仁透過角色電影《水行俠》一舉成功幫助 DC 翻身之時,這部講述亞特蘭提斯王國的電影續集也格外受到影迷關注。現在美國各大電影媒體就確認了《水行俠2》的上映檔期,華納兄弟預計在 2022 年 12 月 16 日推出這部續集,等於是定檔於第一部《水行俠》4 年後的同樣年尾聖誕節檔期。不過這個定檔消息傳出後,也讓許多 DC 影迷忍不住哀嚎:「居然還要等 3 年多,等個續集等到我都要老了!」、「太痛苦了,居然還要等這麼久… 」可見影迷對於《水行俠2》的期待程度。

水行俠2





《水行俠》無論是在陸上緊張的追逐戰,或是水下的亞特蘭提斯王國的壯麗場面,電影的視覺效果都讓許多影迷驚嘆不已。

39 歲美國男演員Jason Momoa也因為《水行俠》的成功再度翻紅,這位身高 193 公分的夏威夷壯漢還開心到當場抱起身高 168 公分、身形較為嬌小的導演溫子仁興奮轉圈圈,也展現《水行俠》劇組之間的好感情。





事實上《水行俠》也成為了華納兄弟影業史上第 2 賣座的電影,僅次於另外一大作的大結局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當年 13.41 億美元的票房成績。不過現在還不確認溫子仁是否會繼續親自《水行俠2》,他曾在受訪時表示:「我會先看過劇本,再決定要不要自己掌鏡。」這代表《水行俠2》也有可能他會改成「詭屋驚凶實錄電影宇宙」模式,自己退居為監製而讓其他導演掌鏡。《水行俠2》將會由溫子仁長年合作的編劇 David Leslie Johnson-McGoldrick 撰寫劇本,他也是《水行俠》第一集、《詭屋驚凶實錄2》的共同編劇之一。





DC將拍水行俠「海溝族」番外篇

相信有看過《水行俠》的觀眾都對海溝族留下了深刻印象,故事中亞瑟(Aquaman)和梅拉(Mera)需衝破海溝族的圍攻,場面既恐怖又刺激!





雖然官方暫未確認《海溝族》的計劃,但溫子仁則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提到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海溝族的故事,看來推岀《海溝族》的機會率可是十分高了!





而且根據THR的報導,DC找來了兩名新編劇Noah Gardner和Aidan Fitzgerald撰寫《海溝族》的劇本,並主張是一套恐怖片。

但由於《海溝族》主要進一步深入探索他們的世界,相信《水行俠》中的角色都不會登場了。





漫畫中提到海溝族原本也是亞特蘭提斯的一份子,但在其沉沒後與外界失去了聯繫,便逐漸演化成可怕的生物。

到㡳獨立電影《海溝族》中的他們與漫畫有何分別?看來真的要等上映後才知道!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