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新蚊娛樂】《神探福爾摩斯3》上映日期已定 苦等8年終有消息! __,

【新蚊娛樂】《神探福爾摩斯3》上映日期已定 苦等8年終有消息!
由RobertDowneyJr.和JudeLaw所主演的電影《神探福爾摩斯》既富有劇情外,還十分搞笑,深得一眾影迷喜愛,然而自2011年上映《神探福爾 ...


由Robert Downey Jr.和Jude Law所主演的電影《神探福爾摩斯》既富有劇情外,還十分搞笑,深得一眾影迷喜愛,然而自2011年上映《神探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後,一直都有傳出會有第3集,惜遲遲未見消息,事隔8年,電影公司終決定道出《神探福爾摩斯3》的上映日期。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神探福爾摩斯3》終有上映消息 延至2020聖誕

說到Robert Downey Jr.的經典角色,除了鐵甲奇俠之外相信影迷們絕對不會忘記「神探福爾摩斯」!由Guy Ritchie執導的《神探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一二兩集分別於 2009 和 2011 年上映,雖然推理細膩程度可能比不上 BBC 出品的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但是Robert Downey Jr.與Jude Law這對顏值爆表的組合,搭配幽默劇情與流暢帥氣的動作戲,照樣在全球票房收穫好成績。

神探福爾摩斯







雖然在 2011 年華納就聲稱開始製作《神探福爾摩斯 3 》,直到 2018 年才宣布第 3 集將在 2020 年的聖誕節檔期上映,影迷苦苦等待了八年後,華納如今又改口承認檔期又要往後延了一年了,這回要等到 2021 年 12 月 22 日影迷們才能重新看到這對「基情四射」的拍檔重返大螢幕。







至少能讓影迷們安心的是,Robert Downey Jr.與Jude Law確定會回歸,但是導演是否仍是Guy Ritchie?目前仍然沒有正式的消息公佈,所以下一集的電影拍攝風格也可能會與之前截然不同喔!







其實兩位主角一直都很希望能繼續拍攝第三集,但或許是檔期真的太滿而抽不出時間拍攝製作(反觀隔壁《復仇者聯盟》的進度)。去年在宣傳《怪獸與他們的產地 2》時,Jude Law曾經稍稍劇透過《神探福爾摩斯 3 》的劇情走向,提到故事發生的時間將會是在多年之後,兩位主角已經很久不見了(的確是真的很久不見),所以第三集將以這兩人的久別重逢為故事核心。







去年Robert Downey Jr.也在 Twitter 上發了一張他在神探福爾摩斯中的劇照動圖,寫著「練習我的『 Sherlock face 』」當時不少影迷都認為這是指電影計畫要開拍的暗示。

https://twitter.com/i/status/1031220261578629120





而電影裡的好搭檔Jude Law生日時,Robert Downey Jr.不但發 twitter 祝福他生日快樂,還附上了電影中兩人 CP 感滿滿的共舞劇照,可見《神探福爾摩斯》系列在這位超人氣巨星的心中,重要程度也是不輸給Marvel系列的,不過要等到Robert Downey Jr.正式回歸,看來影迷們還要再繼續耐心等候

https://twitter.com/RobertDowneyJr/status/1079073304932044800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