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宋慧喬:37歲靚媽鬥人妻!喬妹激罕性感vs晒腿全智賢 __,全智賢,喬妹,宋慧喬,

前年10月底與男神宋仲基結婚的37歲韓國女星宋慧喬,早前與25歲男星朴寶劍合拍tvN韓劇《男朋友》,在劇中扮演高冷酒店代表的喬妹,早前為時裝品牌拍攝廣 ...


前年10月底與男神宋仲基結婚的37歲韓國女星宋慧喬,早前與25歲男星朴寶劍合拍tvN韓劇《男朋友》,在劇中扮演高冷酒店代表的喬妹,早前為時裝品牌拍攝廣告時,終於可以擺脫劇中經常苦口苦面的形象。

而今日該品牌公開喬妹的新廣告,以一頭清爽短髮穿上吊帶白色低胸裙騷心口,罕有地以性感示人,之後又換上黑色花裙大騷白滑美腿,顯得青春又活力!至於貴為兩子之母的37歲靚媽全智賢,今日亦有新廣告曝光,穿上短裙晒長腿的她身材弗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