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經典〡同楊千嬅老公跳辣身舞】夫妻關係名存實亡 傅明憲東京當街啜仔 __,傅明憲,楊千嬅,

葉劍波自從〇六年中「人間蒸發」,他與傅明憲的夫妻關係名存實亡,女方更不甘寂寞,打扮越來越後生,經常去夜蒲,半年內連媾數男。〇六年九月,傅明憲在東京睇麥 ...


葉劍波自從〇六年中「人間蒸發」,他與傅明憲的夫妻關係名存實亡,女方更不甘寂寞,打扮越來越後生,經常去夜蒲,半年內連媾數男。

〇六年九月,傅明憲在東京睇麥當娜演唱會時,與張惠妹前男友周立璟於六本木的夜場消遣後,在門外接吻斷正;她又與丁子高夜蒲,拖手大跳辣身舞。及後盛傳她與金融才俊 Kevin Koo SMS 挑情;年底再被傳媒拍得與東華副主席梁定宇共赴晚宴後,返回富豪海灣短敍兩小時,二人傳出緋聞,要由梁定宇拖太太出來澄清。

而傅明憲每當被記者追問緋聞時,便會搬丈夫葉劍波出來做擋箭牌話:「我同老公感情好好,佢在內地公幹,解決緊啲問題,我哋間中都有見面。」但身在內地的葉劍波就話同傅明憲只通電話,沒有見面,至於太太經常其他男人傳緋聞,他就回應:「我覺得無乜嘢,我哋有溝通。」

頻頻換畫的人妻傅明憲,最終情歸家族有八十億資產的莊氏太子爺莊家彬,無獨有偶,傅明憲的丈夫葉劍波比她年長十一年,而男友莊家彬就比她細十一歲。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經典〡來港兩年狂使兩億】中資銀行射住 葉劍波成立海域集團搞鋁業 開證券行染指金融界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