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向太讚未來新抱 向佐5卡鑽戒娶郭碧婷 __,向佐,向太,郭碧婷,陳嵐,

向佐於月中在台北向郭碧婷求婚,贏得美人歸。微博圖片
向佐於月中在台北向郭碧婷求婚,贏得美人歸。微博圖片向華強兒子向佐去年在內地拍真人騷《最美的時光》時,傳戀台灣藝人兼模特兒郭碧婷,今年1月兩人被網民捕獲 ...


向華強兒子向佐去年在內地拍真人騷《最美的時光》時,傳戀台灣藝人兼模特兒郭碧婷,今年1月兩人被網民捕獲在台北手拖手看展覽,戀情終曝光,向太對這位「未來新抱」讚不絕口。昨日有台灣傳媒報道,指向佐日前在雙方父母及親友見證下,向女友郭碧婷求婚成功,晚上女方手上已戴上一隻巨型鑽戒。

向佐昨日接受本報訪問,直認已經贏得美人歸,他說:「係呀!我求婚成功喇!我唔想錯過呢個女仔,佢入行咁耐都冇受污染係好難得,佢都好錫我阿爸阿媽,而我阿爸阿媽都好錫佢。不過啱啱先求婚成功,幾時正式結仲要等等,你哋俾我哋醞釀吓感情先,結婚係計劃中㗎喇!但未知會唔會喺今年,總之多謝大家嘅祝福同關心。」



向佐昨日坦承不想錯過郭碧婷,又讚女友愛錫他的家人。微博圖片 向佐昨日坦承不想錯過郭碧婷,又讚女友愛錫他的家人。微博圖片
向佐求婚用的巨鑽戒重達5卡。

向佐求婚用的巨鑽戒重達5卡。
向太表示很喜歡未來新抱,更稱雙方父母為婚事都很開心。微博圖片

向太表示很喜歡未來新抱,更稱雙方父母為婚事都很開心。微博圖片

講缺點愛心氾濫

準奶奶向太表示:「我好喜歡她,我們身邊的朋友都喜歡她,唯一的缺點是愛心有點氾濫,收養太多動物了,二十幾隻狗,十隻貓,四十隻鳥,優點就是美、單純善良。」再問到婚期?向太說:「讓他們自己決定。」消息曝光後,向太亦在微博宣佈喜訊:「還是紙包不住火,向佐低調的在台北艾麗酒店3月17日下午5:20分向郭碧婷求婚成功是好事,所以我們欣然接受大家的祝福!我們雙方父母都很開心,甚麼時候才有婚禮那又是另一個更美好的事,希望能盡快吧!我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今天自爆料到此結束。期待中,謝謝大家。」



鑽戒好意頭價錢

向佐求婚戒指上的巨鑽重達5卡,戒指上更刻有向佐與郭碧婷的英文名「Jacky Love Bea 2019」,非常有心思。向太表示這隻求婚鑽戒是向佐辛苦工作努力賺錢買,不過她就拒絕談論價錢,只肯透露是「好意頭」。雖然向佐與郭碧婷拍拖日子短,不過兩人愛得火熱,女友已融入向家,早前台灣《蘋果》有報道指向華強於台灣設宴,郭碧婷亦有到場。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