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公子多女】李澤楷戀港姐 __,李澤楷,港姐,

人不風流枉少年,豪門公子女伴多,身邊不停換畫,李澤楷近年戀上15年港姐郭嘉文才穩定下來。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湊仔女玩主題公園李澤楷三子之父52歲李澤 ...


人不風流枉少年,豪門公子女伴多,身邊不停換畫,李澤楷近年戀上15年港姐郭嘉文才穩定下來。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湊仔女玩主題公園



李澤楷三子之父

52歲李澤楷與日本記者真正加留奈拍拖兩年,後與「盈科之花」林慧儀(Karen)及混血兒羅愛欣撻着。08年傳出李澤楷戀上梁洛施,兩人育有三子,之後爆出戀上梁雯影、梁芳及齊蔭女,16年與港姐季軍郭嘉文拍拖至今。



鄧兆尊三女侍候

52歲鄧兆尊公開擁有大婆Carmen、二奶車厘子(Cherry)和揼骨妹三奶Claire三位紅顏知己,經常一拖三出巡,難得三女相處融洽。

相關新聞:【美女主播】周可茵報山竹上位



林建億愛嗒洋模

前港姐王愛倫兒子、年約30歲的林建億舊愛有周家蔚、劉俐、「E Cup超蓮」鍾采羲等,他又情傾外籍女模,16年曾與女模Marta Litynsk拍拖。



何猷君年年換人

賭王四房公子、24歲何猷君17歲已有混血女友Francesca,19歲與新加坡孖女子組合By2的Yumi拍拖,20歲時女友是新加坡富二代Kimmy。翌年新歡為「少女標本」成員袁紫僑,現任女友是超模奚夢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