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沈月零妝仙氣強過阿媽】邱淑貞唔想大女入行送英國升學 沈嘉偉幫拖助圓夢 __,沈嘉偉,沈月,邱淑貞,

遺傳了媽媽的五官,17歲的沈月,公認是最漂亮星二代,自然很多人想邀請她入行。不過媽媽一句sayno,近兩年還禁止女兒在Ig貼文,另原本立心想做模特兒的 ...




遺傳了媽媽的五官,17歲的沈月,公認是最漂亮星二代,自然很多人想邀請她入行。不過媽媽一句say no,近兩年還禁止女兒在Ig貼文,另原本立心想做模特兒的沈月入行夢幻滅。

豆豆更避免夜長夢多,已決定趁女兒快將18歲,便送她到英國升學,自己則打算做伴讀書童,到時候英國香港兩邊飛。

不過出身時裝王國的沈月,自小便流住fashion的血,怎會輕易死心?幸好爸爸沈嘉偉願意開綠燈,在女兒往外國讀書前替她圓夢。旗下品牌Izzue,首次殺入倫敦時裝周,有太子女助陣行天橋,網民表示最適合不過。台上的沈月表現超級淡定,絕對有大將之風。這次英國之旅試水溫後,所有人都對沈月讚口不絕。據知,豆斗亦開始有點心軟,改口風說女兒完成學業,便女大女世畀,她要入行亦管不到。今次得償所願,沈月9月應該可以專心到英國讀書了!

其實沈月出發到英國當日,豆豆亦非常緊張,很早便送女兒到機場check in,不論近看還是遠觀,兩母女都比較像兩姊妹。沒化妝的沈月,看上去更清純,仙氣十足。今次豆豆更派出阿叔沈健偉,負責照顧女兒,女兒要離開身邊數日,check in時,豆豆不停向阿叔交帶。未到時間入閘,一行人前往喝咖啡,沈月更不時扁咀向媽媽撒嬌,終於到上機時間,豆豆非常不捨得,在閘囗看着女兒離去才願意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