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新蚊娛樂】離巢後向唔同「老闆」自薦?! 沈卓盈望與古天樂合作闖影壇 __,古天樂,沈卓盈,

【新蚊娛樂】離巢後向唔同「老闆」自薦?! 沈卓盈望與古天樂合作闖影壇
沈卓盈去年底與TVB約滿,正式離開效力16年的TVB,向外發展。日前,她受邀去到澳門出席太陽娛樂12周年晚宴,與古天樂、吳奇隆、電影老闆楊受成及黃柏高 ...


沈卓盈去年底與TVB約滿,正式離開效力16年的TVB,向外發展。日前,她受邀去到澳門出席太陽娛樂12周年晚宴,與古天樂吳奇隆、電影老闆楊受成及黃柏高等人同場合影,可見她離巢後,人氣更加旺盛。

撰文:異種火星人 |圖片來源:沈卓盈IG





離開效力16年TVB 沈卓盈頻密接Job望闖影壇與古天樂合作

有「沈大師」之稱的沈卓盈,因2002年參加第四屆《TVB周刊》Cover Girl 選舉並獲得冠軍後,從而加入TVB,後來憑節目《最緊要正字》而為人熟悉,多年來拍攝劇集多是擔任配角,隨後因拍攝劇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而與陳凱琳龔嘉欣譚凱琪等成為好姊妹,更自組「少婦聯盟」。









直至去年年底,她透過個人社交平台宣告離開效力16年的TVB,有意到內地發展,並表示:「沒有公司,也沒有今天的我。」隨後還逐一感謝高層和監製們。









回復自由身的沈大師,獲得不同的工作機會,在新春期間出席多個活動,甚至為活動擔任主持,真的是長做長有,有不同的新嘗試。







然而,在日前,她還受邀去到澳門出席太陽娛樂12周年晚宴,同場活動星光熠熠,有古天樂、吳奇隆、任賢齊、劉浩龍、楊受成及黃柏高等人,沈大師不但能與他們同場合影,還同枱食飯,十分幸運。















沈卓盈見到偶像,頓時變成小Fans四出「集郵」,先後與吳奇隆、任賢齊合照,隨後又向楊受成及黃柏高自薦,希望能向電影圈發展,最想與古天樂合作。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