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苦練特訓 推郁吉普車 __,

貝兒娜森為了在外形上更貼近超級英雄,她在《Marvel隊長》開鏡前9個月已開始操肌,在健身教練的協助之下,進行攀石、引體上升及舉重等特訓,並接受嚴格的 ...


貝兒娜森為了在外形上更貼近超級英雄,她在《Marvel隊長》開鏡前9個月已開始操肌,在健身教練的協助之下,進行攀石、引體上升及舉重等特訓,並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

貝兒日前曾在訪問中,表示舉重時可舉起215磅,但她也坦言:「我也有應付不來的時候,曾經要求停止訓練,但最終我仍是撐過來了。」貝兒娜森又不時在社交網與粉絲分享健身心得,她上月就上載一段她獨自推動一架重5千磅吉普車的短片,而且一推就連續推足一分鐘;她也曾在社交網上載攀石短片,見她攀到上天花板,網民大讚她可飾演女版蜘蛛俠。

撰文:沈麗珠

相關新聞:【童星出身】橫掃金球奧斯卡影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