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安心偷食】指心穎曾說「佢話會離婚」 16年港男Flow:憑良心說話 __,【安心偷食】,黃心穎,

(資料圖片/FB圖片)
《蘋果》本周二獨家踢爆的「安心偷食」,全城關注,當中牽連的男女主角許志安和黃心穎都先後為事件道歉,而兩位「受害人」鄭秀文(Sammi)和馬國明也開腔, ...


《蘋果》本周二獨家踢爆的「安心偷食」,全城關注,當中牽連的男女主角許志安和黃心穎都先後為事件道歉,而兩位「受害人」鄭秀文(Sammi)和馬國明也開腔,Sammi大方原諒老公安仔,她在聲明中表示:「這次是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在這次中,重要的,是更進一步身歷婚姻其中真諦,幸福不只是一場場順利美滿,當中也有試煉,也一起去經歷高低狀況,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厚度帶領着前行,更要彼此走進對方的內心,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互相提點,在婚姻歷煉中,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生命更會更生。」馬國明也指沒再嬲,反而擔心黃心穎。



不過,事件發酵到今日,即第五天,卻峯迴路轉,16年港男、現職健身教練的梁裕恆(Flow)今日凌晨突然在facebook留言力撐心穎,同時貼出兩人合照:「突然醒起一些事情,不吐不快。醒起有一日佢好唔開心咁同我講因為同男朋友好小機會見面,感情出咗問題,又話愛上咗另一個男人係有婦之夫,好內疚。那個是天后的老公,但那個男人說佢哋嘅婚姻一早出咗問題,個男人同佢講會離婚,她才願意跟他一起。如果係咁她只是一個受害者。事件報道後,冇人同佢講過一句公道說話。我亦唔明點解她一句都唔回應,一個人攬晒上身。個男人唔係有錢?又唔係好樣?佢又唔係賣身,只是一個追求愛情嘅女仔。個男人冇嘢畀到佢,就只是愛錯一個人,係有錯,但罪不至死!」當中重點是那位有婦之夫,擺明指安仔,Flow聲稱心穎大呻男方曾向她表示「婚姻一早出咗問題」,另一關鍵是「男人同佢講會離婚,她才願意跟他一起」,當爆出「安心偷食」事件,外間看到心穎姣上身舉動,一倒圍插她,Flow卻同情心穎為她發聲。



當全城喪插心穎,她變成過街老鼠之際,沒人願意陪做箭靶,人人對心穎避之則吉,Flow卻貼文力撐,未知他跟心穎的友情關係是否會盡訴心中情,抑或有人想抽水呃like。當然馬上引來花生友留言,不少網友都質問「真係唔相信呢個人講嘅嘢,吹水唔抹嘴,想出名就搵另一樣嘢,唔好喺度再講無謂嘅嘢」,也有留言:「一隻手係拍唔響,一段關係出現問題,雙方必然有責任。」也有網友指Flow博出位。



今日《蘋果》問到Flow為何突然在facebook留言撐黃心穎,當中還明示安仔曾對心穎講跟太太婚姻出現問題,到底這些「心底話」在何時和甚麼情況下分享,Flow今日短訊回覆表示:「明眼人好清楚咩事,只是憑良心說話,多謝你明白。」Flow表示忙碌中,他續說:「正在工作,你先發問題來,我中午覆你。」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現職健身教練的梁裕恆(Flow)曾參選16年香港先生。(FB圖片) 現職健身教練的梁裕恆(Flow)曾參選16年香港先生。(FB圖片)
Flow曾任高海寧教練。(FB圖片)

Flow曾任高海寧教練。(FB圖片)
Flow深夜發文撐心穎。(FB圖片)

Flow深夜發文撐心穎。(FB圖片)
網民留言鬧爆。(FB圖片)

網民留言鬧爆。(FB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