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為病人發聲】姨姨入院感受良多 李珊珊:唯一的選擇是忽略 __,李珊珊,林珊珊,

(資料圖片)
神隱7年的41歲前港姐冠軍李珊珊,今年2月現身撐好友王賢誌的東華活動,她台上分享自己的抗病歷程,並表示將會以過來人的身份,參與多些慈善活動,一向敢言的 ...


神隱7年的41歲前港姐冠軍李珊珊,今年2月現身撐好友王賢誌的東華活動,她台上分享自己的抗病歷程,並表示將會以過來人的身份,參與多些慈善活動,一向敢言的珊珊更炮轟香港的醫療系統說:「而家公立嘅醫療系統都係負荷到爆晒棚,大家都鼓譟鬧緊交,我嗰陣時,其實都冇咗半條命,我感覺到我好似喺個戰地裏面,總言之係兵荒馬亂。」(相關新聞: https://bit.ly/2T9GdSw )



昨晚珊珊在IG留言,原來一直照顧她的姨姨入院,在探病期間遇到一些問題,令她有感而發:「在中午探病時間,碰到的人們,讓人感到沒溫度的。如果你着緊的人情況未明,多好的脾氣也會有例外。然而這是現實環境和條件所造成,滿腔熱血的人在這工作環境也會冷卻。」到了傍晚時間,珊珊再到醫院探病:「碰到的人們,幸運地大約八成也有溫度,讓我能好好溝通下一步的動作。或許,離開時,有人給姨姨說:『為何你去這麼多次洗手間!』聽到後,我的小宇宙燃燒到極致,然後想想眼前最重要是姨姨得到妥善照料,唯一的選擇是『忽略』。 」不過珊珊最後離開時忍不住向姨姨說:「不用怕打擾人,需要去洗手間就按鈕提出。#過去是用家感受良多#已崩潰的系統和環境#在工作的人受罪#在患病的人受苦#只望我愛的人平安。」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資料圖片) 昨晚珊珊又為醫療制度而留言。(IG截圖) 昨晚珊珊又為醫療制度而留言。(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